怎么制作减肥茶 怎么制作减肥茶

  减肥茶,顾名思义,就是有减肥作用的茶,本身还能起到排毒养颜功效作用的茶,很多人都喜欢通过这些茶水来达到消减肥胖的作用,那么怎么制作减肥茶呢?减肥茶怎么减肥的呢?效果真的很强大吗?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1、人参玫瑰茶

  人参2-3片,玫瑰花,红枣适量。(人参可提振精神、延缓老化,玫瑰能安神,还有消脂减肥美容的功效哦!不过还是要提醒一下,因为这道茶性质偏温,有胃火、或偏阳性体质的MM可得注意了,喝了可能会太热了!质过于强壮或素有肠道便秘者,禁止使用。)

  2、玫瑰蜂蜜茶

  材料:玫瑰花6朵、红茶1小包、蜂蜜一大勺、柠檬片一小片、白水550毫升。 做法:1、将水倒入锅中煮沸后放入红茶包,冲泡约6分钟;2、将玫瑰分朵放入红茶液内拌一拌,继续用小火煮沸;3、倒入蜂蜜后关火并加入柠檬片即可。

  3、绿豆菊花茶

  材料:菊花10克、绿豆沙30克、柠檬10克、蜂蜜少许。 做法:将菊花放入水中煮沸,将榨汁的柠檬和绿豆沙的汁注入菊花水中搅拌,放入少量蜂蜜即可饮用。

  4、芦荟红茶

   材料:芦荟20cm长的1段,菊花少许,红茶包1个,蜂蜜1勺。做法:芦荟去皮只取内层白肉,将芦荟和菊花放入水中用小火慢煮,水沸后加入红茶包和蜂蜜即可。

  功效:提高细胞活力,加速脂肪消化,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改善肌肤光泽,减慢皮肤老化,是美白养颜的良方。

  5、西红柿玫瑰饮

  材料:西红柿、黄瓜、玫瑰花、柠檬汁、蜂蜜各适量。做法:西红柿去皮、籽,黄瓜洗净,与鲜玫瑰花适量一起碾碎后过滤,加入柠檬汁、蜂蜜即可。

  6、润白雪奶红茶

  材料:鲜牛奶100克,红茶1克,食盐少许。 做法:将红茶煎至汁浓,再将煮滚的牛奶混入其中,并加些小食盐,搅匀即可。

  7、薏仁茶

  每天服用薏仁茶,连续一个月即可看到效果。做法:将薏仁煮熟,冲泡即可。

  8、瘦身大黄绿茶

  大黄和绿茶以1:3的比例以热水冲泡饮用。

  9、山楂洛神纤体茶

  山楂1钱,洛神花2朵,菊花5朵,普洱茶茶叶1匙,冰糖2匙。普洱茶是瘦身明星,加上山楂的促进消化效果,简直就是完美搭档。除了瘦身之外,这道茶也具有明亮眼睛、润泽肌肤的功效,可说是美颜瘦身一举两得!

减肥茶 怎么减肥 怎么制作减肥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