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不同的香烟的区别 这样做竟能减少吸烟危害

  中国吸烟的历史文化悠久,很多男性从青少年时期就开始吸烟,吸烟有害健康是人人都知道的,但是现实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烟民。那么,您知道价格不同的香烟的区别有哪些吗?如何文明吸烟?如何降低吸烟的危害?一起来看看吧。

  价格不同的香烟的区别

  以前的人们都是直接吸食烟草,随着社会的发展,香烟也经历了变革,现在常见的就是香烟了。有的香烟只有几块钱,有的香烟却要大几十,甚至上百块,那么价格不同的香烟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一、使用的填充的烟丝是不一样的

  通俗来讲,价格贵一点的烟,也就是好烟使用的烟丝也会更贵、更好,这样的烟丝在制作的时候会使用很多的香精,而且价格高的、不同品种的烟在制作的时候会有各自不同的配方,吸起来味道也是不同的;至于价格低一些的香烟对于烟丝的使用就不会这么讲究了。

  二、使用的滤嘴棒也是非常不同的

  我们平日里使用的都是非常普通滤嘴棒,这种滤嘴棒的吸阻力是非常大的,在吸食起来很困难,也会影响口感;而好一点的香烟都使用了高透过、小吸阻力的滤嘴棒,这样的香烟吸起来是非常轻松的。

  三、包裹着滤嘴棒的外纸质量是不一样

  一般来讲价格高,质量好的烟使用的滤嘴棒的外纸都是会有一些打孔的,而且这些外纸的触感也是要比价格低的烟使用的滤嘴棒的外纸要更光滑一些,而且放在嘴里吸食的口感也会更好一些。

  四、烟盒里面使用的内衬纸是不一样的

  香烟的价格不一样,使用的包装盒自然也会不一样,而这个不一样不仅表现为盒子的样式、颜色,而且体现在盒子内部的内衬纸上。便宜一些的香烟使用的纸就不太好,俗话讲就是总是差点意思,内衬纸摸起来就会比较粗糙;而贵一些的烟,不仅外包装的盒子精致,而且内衬的纸质也非常的有质感。

  其实香烟也是一种消费品,自然也会有消费品普遍存在的价位等级区别。但是无论是便宜一点的,还是贵一点上点等级的,他们的本质都是香烟,都会对危害到我们的身体,所以还是请大家可以自觉的戒烟。

  如何文明吸烟

  虽然说吸烟有害健康的标语印在了每一包的香烟壳上,但是现实生活中还是有人离不开香烟,抽烟已经成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戒烟是很难做到的。那么,如何做一个文明的烟民呢?

  1、青年人在长者、长辈面前,若长者、长辈不吸烟,自己好不吸烟;若长者、向长辈敬烟要双手捧上,对长辈递来的烟要用双手接过。

价格不同的香烟的区别 如何文明吸烟 如何降低吸烟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