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茶有哪些 教你自制排毒养颜茶

  想要身材、气质好,首先第一件事就是排毒,体内毒素问题,一直是导致皮肤不好的元凶之一。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排毒养颜茶有哪些,教几个大家自制排毒养颜茶的制作方法以及说说喝茶禁忌。一起来了解一下。

  菊花茶

  由白菊花和上等乌龙茶焙制而成的菊花茶,是每天接触电子污染的办公一族应必备的一种茶。因为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射性物质,都有低抗、排除的功效。

  玫瑰花茶

  玫瑰花中含大量的维生素A、B、C、E、K,还含有单宁酸,这些对于内分泌失调、消除疲劳以及伤口的愈合都有一定的帮助。另外,玫瑰花还可以调气血,促进血液循环,有调经的作用,同时,还具有利尿、缓和肠胃神经,玫瑰花也有助于祛斑嫩肤,能起到防皱纹、防冻伤、美容养颜的功效。

  菩提茶

  菩提茶可以起到利尿排毒的作用,对于精神或是工作压力大的女性有非常好的助益,能够治疗头痛和缓解焦虑,有助于维护消化系统和消除浮肿、清除体内毒素,并且还可以瘦身,很适合减肥的人饮用。

  艾蒿茶

  出现浮肿尤其是脸部浮肿,会影响你工作的状态。浮肿的治疗主要是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达到消肿的效果。在浮肿的日子里,坚持喝艾蒿茶,它有利尿解毒的功效,是消肿的干将。长期减肥体重没有明显下降的人们,不妨尝试喝一喝。

  罗汉果茶

  罗汉果作为一种药材,具有嫩肤益颜、清热凉血、滑肠排毒等功效,常吃还可以起到益寿延年、美容养颜的作用。此外,以罗汉果为材料,做成的茶羹,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清凉饮料。

  自制排毒养颜茶

  大枣菊花茶

  做法:把大红枣去核后撕碎,然后与甘菊花一起放入杯中,加入热水冲泡,也可以根据口感适当加一些冰糖进去,不过冰糖不要加太多,因为这样会影响茶水的口感。

  柠檬茶

  做法:把柠檬片放入榨汁机中榨出柠檬汁,然后用温开水冲服,也可以在其中加入适量的蜂蜜,美容护肤效果会更好。

喝茶禁忌 排毒养颜茶有哪些 自制排毒养颜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