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汁怎么做 喝蔬菜汁有什么好处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地喝蔬菜汁对人体有很多的好处。蔬菜汁大家都知道,蔬菜汁作为健康饮品。那蔬菜汁怎么做呢?喝蔬菜汁有什么好处呢?它里面富含粗纤维素,常饮蔬菜汁能排除体内的毒素和废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适合喝蔬菜汁的时间吧。

  蔬菜汁怎么做

  芹菜汁

  原料:鲜芹菜、白糖适量。

  做法:将芹菜洗净榨汁,加白糖调味即成,随时饮用。

  功能:清热凉血,止血调经。

  番茄柠檬汁

  材料:番茄2个、柠檬2个、蜂蜜适量、冷开水50cc。

  制法:将去皮的番茄切成块状,放入搅拌机中,再加进蜂蜜,与冷水一起搅拌,后加上柠檬汁和冰块即可。

  胡萝卜美颜汁

  这一款美白冰冻饮品做起来实在是很简单,可是别小看了这么一杯东东,胡萝卜汁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等,可以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回圈,从而使肤色红润,对美容健肤有独到之效。胡萝卜汁好在早晨空腹时喝,因为,这更利于胃肠吸收。

  材料:胡萝卜、 橙、 柠檬汁、 蜂蜜、 冰块。

  做法:因为单独用胡萝卜榨汁很难吃,所以可以加橙一起搅拌。之后加入适量的柠檬汁、蜂蜜和冰块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喝蔬菜汁有什么好处

  1、鲜榨果蔬汁能量更低。由于鲜榨的果蔬汁不必加入大量的糖来调整口味,所以能量更低些,多饮也不用担心摄入能量太多而导致的发胖问题。而市售的果汁和果汁饮料通常存在这个问题。

蔬菜汁怎么做 蔬菜汁排毒 蔬菜汁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