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后吃什么好 酒后吃它再也不担心醉酒了

  我们应该知道喝酒是一件比较伤身体的事情,但是有些时候我们不得不喝酒,那么在喝酒之后吃什么好?也有一些人喝酒后头痛,喝酒后头痛怎么办?其实我们可以在喝酒之前做一些准备,这样会减少酒醉的情况,喝酒不醉的方法是什么?想知道一定要继续看哦。

  喝酒后吃什么好

  1、豆腐

  我们在喝了很多酒之后可以吃一些豆制品,豆腐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吃一些豆腐能够快速的排出我们体内的乙醇,起到解酒的作用。

  2、蛋清

  喝酒之后我们可以服用一到两只蛋清,这样可以有效的预防胃部出现不适,保护胃粘膜。

  3、莲藕

  在饮用了过多的酒之后我们可以把莲藕捣烂弄成汁,之后饮用这样做可以消除醉酒症状。

  4、绿豆

  取绿豆50克,甘草10克,加红糖煎服(单用绿豆煎汤,亦可)。

  5、萝卜

  鲜萝卜500克捣碎取汁饮服,或适量吃些生白萝卜,均可醒酒。

  6、番薯

  醉酒后,可将生番薯切细,拌入白糖服食,即可解酒。

  7、芹菜

  芹菜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分解酒精,有效缓解酒后脸红。

  8、大白菜

  大白菜切丝加食醋、白糖拌匀,凉拌十分钟后食用有解酒作用。

  9、蜂蜜

  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成分,可促进酒精的分解,减轻头痛症状。

  喝酒后头疼怎么办

 喝酒不醉的方法 喝酒后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