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布丁的做法 口感极具细腻感

  芒果一直是很多人都非常喜爱的水果之一,芒果的营养价值很高,芒果富含的维生素C比其他的水果高出不少,经常食用可以补充人体对维生素C的需求,芒果有很多吃法比如芒果布丁,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芒果布丁的做法

  原料

  明胶粉10克,水(明胶用)3大匙,芒果(罐装)1、5只份,牛奶5大匙,鸡蛋1只,水2杯,精制砂糖60克,鲜奶油1/4小匙,水(蛋糊粉用)2小匙。

  做法

  将明胶粉撒入适量的水中,搅拌至溶化。

  1、将一半芒果榨汁,和牛奶溶化,用万能过滤器过滤。

  2、剩余的果肉切成1厘米见方的小块。

  3、将鸡蛋打入碗中,搅拌至出现泡沫。

  4、锅中放入适量的水煮沸,加入精制砂糖煮至溶化后熄火,加入明胶,搅拌溶化至温度变温热。

  5、4中加入鲜奶油搅匀,用万能过滤器过滤,加入3,再加入用适量水溶化的牛奶蛋糊粉搅匀。

  6、加入1和2搅拌。

  7、将6倒入模具,放入冰箱冷冻约2小时。

  小贴士

  1.取芒果肉的方法很简单, 将芒果顺着果核切成两半,在一边上用小刀划成小方块,再从下顶着果皮,芒果肉就凸起来, 再顺着果皮将果肉切下来;

  2.将果肉大部分搅拌成泥, 余下部分切成丁备用;

  3.加热牛奶, 依次加入糖, 鱼胶粉, 要注意不停搅拌, 使其融化;

  4.熄火摊凉后再加入奶油, 芒果泥, 搅拌均匀;

芒果布丁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