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减肥 柠檬带您做回完美的女人(2)

  柠檬食谱不是为治愈特定的疾病而设计的,但是,它在给身体自我净化的同时,增强了身体的抵抗能力。众所周知,所有的疾病都有一个普通的起源:那就是废物和毒素在身体不同部位的积蓄。柠檬食谱清除了这些废物和毒素,因此,也清除了疾病的根源。在食谱之后,要想维持良好的健康,重要的是要采纳有益健康的、营养的饮食习惯。

  减肥柠檬水制作过程

  1、榨汁:将柠檬洗净,横着对半切开,用压榨器榨出柠檬汁。

  2、兑水:将榨好的柠檬汁倒入杯中,然后倒入3/4杯(150cc)的温水,跟柠檬汁混合。如果不太喜欢酸涩味的,可以多兑点水,大概1杯(200cc)左右也OK。

  3、搅拌:用勺子充分搅拌杯中的柠檬汁和温水,然后慢慢地喝,让热力和柠檬的有效成分输送到身体的每个角落。

  柠檬食谱期间,身体获得了所有必需的能量、矿物质和不可缺乏的试用柠檬食谱的原因,的的确确,对于显著瘦身这是没有任何疑问的。试用柠檬食谱,你不仅能减重,你更会注意到:你的皮肤恢复了光泽,头发更明亮了;在你感受到身轻气爽的时候,你的身体里有一股久别的活力回来了。

  柠檬减肥食谱

  柠檬香蕉减肥茶

  材料:新鲜香蕉一片,鲜柠檬一片,菊花9朵。

  制法:先把杯子温热,然后投入菊花和柠檬,注入开水,盖上盖子浸泡五分钟;把柠檬菊花茶去渣,放香蕉入茶中稍加浸泡即成。

  这是一道抑制食欲从而减肥的柠檬茶。柠檬的酸和香蕉的涩一旦混合,就会产生化学作用,可以控制饥饿感,降低食欲。

  此外,香蕉味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清热、通便、解酒;柠檬味酸,能行气健胃、化痰止咳、止痛、杀菌、降低血脂等;菊花则有提神的作用。

  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一般人都将之作为美容食品。其实,柠檬中所含的物质,经过合理的调配,还是十分有效的减肥物质。可以使你在享受柠檬的美味的同时,让你成为一个美貌与身材俱备的出众女人。

  柠檬海带减肥茶

  取100克鲜海带,洗净后用刀划痕,放在不锈钢杯中的清水里,再加入100克鲜柠檬汁煮沸,放冷后可适当加少许冰糖饮用。

  海带含碘,可促进甲状腺素分泌,提高新陈代谢,柠檬汁能舒张软化血管,加速血液循环,还可增进胃肠消化功能.。这样就可以消除积滞的皮下脂肪,达到减肥目的,饮用量可自行定,但不宜常食用。

  结语: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对柠檬减肥的相关知识已经完全了解了呢?柠檬减肥是我们每一位女性朋友都非常熟知的,柠檬除了减肥的功效还有很多对我们身体有益的地方,希望小编今天的介绍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柠檬减肥 柠檬的作用 柠檬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