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葚泡酒 桑葚泡酒的方法

  桑葚在我们生活中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果实了,在农村地区更是多见,那么大家知道桑葚泡酒是怎么做的吗,桑葚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桑葚怎么吃才好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用清水将桑葚洗干净,加入玉米淀粉,用冷水浸泡,几分钟后洗掉。玉米淀粉可以起到消毒和去污的作用。

  将洗净桑葚淋掉水分,放在阴凉处晾干。

  好用50度以上酿制的白酒,一斤酒用三两桑葚。如果用黄酒,一斤黄酒用半斤桑葚。

  制作桑葚酒,基本上只要泡上一个月的时间就够了,我们就可以直接饮用的。

  功能

  1、桑葚酒主治头晕眼花,耳鸣心悸,腰膝酸软,须发早白,消渴口干,大便干结等症。

  2、药理研究表明,桑葚酒入胃能补充胃液的缺乏,促进胃液的消化,入肠能刺激胃粘膜,促进肠液分泌,增进胃肠蠕动,因而有补益结实之功。

  桑葚怎么吃

  现代研究证实,桑椹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葡萄糖、蔗糖、胡萝卜素、维生素、苹果酸、酒石酸,磷质等丰富的营养成份,并含有丰富的活性蛋白,常吃能显著提高人体免疫力,具有延缓衰老、驻容养颜之功效。

  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可增强免疫器官的重量;

  2、能增强非特异免疫功能;

桑葚怎么吃 桑葚泡酒 桑葚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