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橙子上火吗 经常吃橙汁是否有影响(2)

  3.橙子味美但不要吃得过多。吃完橙子应及时刷牙漱口,以免对口腔牙齿有害。

  4.吃橙子前后1小时内不要喝牛奶,因为牛奶中的蛋白质遇到果酸会凝固,影响消化吸收。

  关于橙子的小知识

  橙是芸香科柑橘属植物橙树的果实,亦称为柳橙(柳丁)、甜橙、黄果、金环。橙是柑果,也是人类种植了很久的混合品种──本来是柚子与橘子的杂交品种,起源于东南亚;在生物学的角度,我们日常所吃的甜橙其实亦是变种──原来的品种应该是酸橙,甜橙是酸橙在华南的变种。

  橙子的剥皮技巧

  (1)方便也是快常用的方法:用刀从中间切开,大的切六瓣,小的切4瓣。然后每瓣将皮从一端分开。

  (2)用手按住在桌子上揉,几遍后橙子皮与肉会比较容易剥离。这种方法比较慢。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吃橙子是否会上火都是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了吧,吃橙子上火吗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吧,希望上面的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哦,祝患者早日康复。

吃橙子上火吗 吃橙子的好处 孕妇吃橙子上火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