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蛋水果 它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啊,近日,小编听到一种水果名叫恐龙蛋水果,这究竟是什么呢?恐龙蛋是什么水果?恐龙蛋水果的功效与作用又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原来恐龙蛋水果又叫杏李,是一种顶级的加州蜜李,是布林(plum)和杏(apricot)杂交而成的水果。那么它的功效与作用是怎样的呢?

  恐龙蛋的功效与作用

  1.促进消化:能促进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有增加肠胃蠕动的作用,增加食欲,是胃酸缺乏、食后饱胀、大便秘结者的食疗良品。

  2.果中富含维他命,矿质元素、胡萝卜素等成份,有补充人体营养,保护视力、抵御病毒等保健功效。

  功效

  1、促进消化

  雪花李能促进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有增加肠胃蠕动的作用,因而食李能促进消化,增加食欲,为胃酸缺乏、食后饱胀、大便秘结者的食疗良品。

  2、清肝利水

  新鲜李肉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如谷酰胺、丝氨酸、甘氨酸、脯氨酸等,生食之对于治疗肝硬化腹水大有种益。

  3、降压、导泻、镇咳

  李核仁中含苦杏仁甙和大量的脂肪油,药理证实,它有显著的利水降压作用,并可加快肠道蠕动,促进干燥的大便排出,同时也具有止咳祛痰的作用。

恐龙蛋是什么水果 恐龙蛋水果 恐龙蛋水果的功效和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