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减肥法瘦15斤 这样靠谱吗

  现在女人为了能够拥有苗条的身材而无所不用其极。传闻用苹果减肥法瘦15斤,苹果减肥法的疗效真的有那么神奇吗?到底什么时候吃苹果好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下吃苹果减肥的原理吧!

  苹果减肥法瘦15斤

  苹果减肥法指在三天内只吃苹果,在短时间内强效的排走体内的水分和脂肪,而且苹果富含各种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所以并不会让你瘦下来后皮肤变差,而且苹果可以缓解便秘,所以也不需要担心会出现便秘,减肥期间,苹果中所含有的特殊物质会使体内的毒素顺畅排出,从而帮助你快速的甩肉,还能改善你的体质。

  具体的操作方法

  1、连续三天只吃苹果不吃其他的食物。

  2、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吃苹果,多少没关系,只要你吃饱。

  3、不管什么苹果都可以,但是酸性的青苹果好不要吃。

  4、苹果尽量吃新鲜的。

  5、口渴的时候可以喝茶,新鲜的茶好是自己泡的。

  6、减肥期间,你的肠胃会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饮料,例如红茶、咖啡、绿茶、乌龙茶等,以免肠胃不适。

  7、如果出现了便秘问题可以喝一点橄榄油哦。

  真相:苹果减肥法瘦15斤瘦的是水分

  “很多人相信这些减肥方法,是因为不了解这些减肥效果的‘真相’。”那么,苹果减肥法究竟是怎样欺骗体重秤的呢?

  专家介绍,水是人体主要的成分,按重量来计算,成年男性体重的60%是水,成年女性则为50%~55%。水存在于我们身体的各个组织中,一天中多喝水或者少喝水,人的体重就可以有一两公斤的变化。因此,吃三天苹果体重就会减轻,完全是一件可以理解的事。

  但情况往往是这样的:坚持了三天只吃苹果,当你惊喜地发现体重秤上的数字少了2。5公斤,于是再也无法控制自己想吃的东西的欲望,大吃一顿来庆祝减肥胜利。结果是第二天早上称体重发现那2。5公斤又长回来了!忍饥挨饿的成果化成了泡影……究竟是什么在作怪?答案就是盐。

  盐是人体不可缺少的物质,它的功能之一就是保存水分。连续几天不摄入盐分,使我们的身体无法潴留水分,从而造成“轻微”脱水。一旦我们重新摄入盐,钠离子就会立刻发挥它“锁水”的功效,把我们丢失的水重新补回到身体的各个组织中。

  苹果减肥法的功效就在于,它把大皮囊里面装的水排空了,可一点也没有削减皮囊中的油脂。所以,三日苹果减肥法的实质就是限制盐的摄入,使我们的身体脱水;反之,重新摄入盐,身体调整水分的潴留,结果就是迅速反弹。

  苹果能减肥的5大理由

  1、因为食物摄取量减少,所以肠胃等消化器官得以休养。节食期间,借着少吃或定期减肥,可让消化系统休息,恢复本来的机能,并且正常操作。

什么时候吃苹果好 苹果减肥法 苹果减肥法瘦15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