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怎么吃减肥 柠檬除了吃还有这些妙用

  柠檬的营养十分丰富,而且它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等营养元素。还有着能够促进消化,开胃等功效。而且吃柠檬还有减肥的功效。柠檬特别酸,不能够直接食用,因此本文介绍了一些柠檬的吃法,相信很多人感兴趣,柠檬怎么吃减肥?柠檬怎么吃有营养?柠檬还有哪些其他的作用?想要了解的就接着往下看吧。

  柠檬怎么吃减肥

  很多人吃柠檬就是看中柠檬有着减肥的功效。那么柠檬要怎么吃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呢?我们现在来看一下,这种美味又适合减肥的柠檬的做法吧。

  1、柠檬醋

  柠檬耐久易保存,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防止牙龈红肿出血,还可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并有部分美白的效果。醋是碱性食品,喝醋可以杀菌整肠、帮助消化,平衡人体酸碱值,促进新陈代谢,具有排毒消脂的作用。柠檬与醋同样具有减肥效果。饭后喝一小杯,能让自己元气大增,精神焕发,也更美丽窈窕。

  材料:柠檬500克、冰糖500克、100%纯天然酿造的陈年红醋或陈年高梁白醋1瓶、陶瓷缸或广口玻璃罐1只

  做法步骤:将柠檬洗净,晾干水分。根据柠檬的大小,来选择将柠檬切片或者切块使用。将柠檬片和陈醋放在瓶子里面,再放入适量的冰糖。在浸泡的过程中稍微的搅拌一下。促使冰糖加快融化。材料全部加入瓶中之后,将瓶子密封在阴凉处。

  食用:浸泡约30天后,将柠檬全部捞起,以免时间久了有苦味。然后再等15-30天,至冰糖完全溶解后,即可取出饮用。取出浸泡汁液,加水调至适合口味或调入适量蜂蜜饮用口味更佳。

  2、柠檬香蕉减肥茶

  材料:新鲜香蕉一片,鲜柠檬一片,菊花9朵。

  制法:先把杯子温热,然后投入菊花和柠檬,注入开水,盖上盖子浸泡五分钟;把柠檬菊花茶去渣,放香蕉入茶中稍加浸泡即成。

  柠檬怎么吃对皮肤好

  柠檬除了能够有减肥的功效,还能够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了美白的作用。如何将柠檬的护肤功效发挥到大,我们有一些简单的操作,可以这样吃柠檬更护肤哦。

  1、柠檬优格汽水

  刚起床时,建议大家一定要试试有益肠子的优格饮料。

  1)将柠檬1颗确实洗净后切成宽幅5mm的薄片,浸泡在蜂蜜(5大匙)里;

  2)将优格(3/4杯)倒入杯子里,加上腌渍好的柠檬片与泡过柠檬的蜂蜜汁(2大匙),再加入苏打水就完成了。

  2、热柠檬

  热柠檬的作法非常简单。只要在1杯温水里加入2分之1颗的柠檬汁,再加上1片柠檬片即可,无论何时的都可做到。

  3、玫瑰柠檬饮

  1)玫瑰花用水冲一下,沥干水分,柠檬切片;

  2)把洗净的玫瑰花放茶壶内,倒入1000毫升开水,焖三分钟,再放柠檬片焖两分钟。

  柠檬怎么吃有营养

  柠檬的营养价值和功效是我们都有目共睹的,不但能减肥、美容,同时还能起到到药用价值,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那么,柠檬要怎么吃有营养呢?为了大地发挥柠檬的大营养功效,我们可以这样来处理柠檬哦。

  1、因太酸而不适合鲜食,可以用来配菜、榨汁。

  2、柠檬富有香气,能解除肉类、水产的腥膻之气,并能使肉质更加细嫩。

  3、应用于劳累过度、全身酸痛无力:果核3克,研成粉,用米酒30克送服,每晚睡前服。

喝柠檬水有什么功效 柠檬怎么吃 柠檬怎么吃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