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果的营养价值 奇异果有哪些做法

  奇异果又称猕猴桃,是一种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的水果。它的营养价值很高,却很少有人知道它的营养价值具体有哪些。那么奇异果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奇异果怎么吃?下面小编就具体的介绍一下。 

 

  奇异果的营养价值

  1、奇异果的VC含量丰富

  奇异果中维生素C的含量可以用充足来形容,具研究每100ML的奇异果就有100毫克的维生素C,按照我们人体正常每天1000毫克的量来计算,10个奇异果就满足了我们一天的需求。

  多C多漂亮多吃奇异果一定可以让你的皮肤更紧致哦,更红润而且VC还能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感冒的时候吃奇异果也可以促进感冒加快好转哦。

  2、奇异果可以防止便秘

  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纤维和果胶,而且还含有非常丰富的矿物质镁,有导泻的作用,因此可以有效的防止便秘哦,如果出现大便干结或者排便不畅的情况,只要多吃一些奇异果这种情况就会很快缓解。

  3、奇异果预防胎儿畸形

  奇异果中叶酸的含量也是相当的丰富。叶酸是可以帮助胎儿神经发育的物质,在怀孕的时候多吃奇异果可以有效的预防胎儿因叶酸不足导致的畸形。

  4、奇异果多吃可以预防血栓

  在奇异果当中含有一种非常重要的成分精氨酸,科学家研究发现这种成分可改善血液流动和阻止了动脉血中血栓的形成,所以在平时的食物中多吃奇异果这种水果,对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有积极作用哦。

  5、奇异果是广谱营养素

  其他的水果多半只会含有几种营养素,而奇异果的营养价值含有的营养素的种类多,现代医学研究分析奇异果果实含有糖类并且蛋白质中氨基酸丰富,蛋白酶十二种,维生素B1C+胡萝卜素以及钙+磷+铁+钠+钾+镁+氯+色素等多种成分。很少水果能有这么齐全的营养成分,因此奇异果不仅是一种水果,也是一种上等的补品哦。

  6、奇异果是水果中独有的含有叶绿素

  一般叶绿素都是在蔬菜中含有的,没有一种水果含有叶绿素,只有奇异果是在成熟以后还含有叶绿素的哦,成熟以后我们会发现它的果肉依然是绿色的。

  奇异果对女性的影响

  1、奇异果的营养价值在于可以帮助美颜

  上面我们知道奇异果的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维生素C不但可以促进代谢,还可以美白滋润皮肤,多吃奇异果可以达到美容的效果,还是对抗压力不可或缺的维生素哦。

  2、奇异果的营养价值在于可以帮助减肥

  奇异果是高单位的膳食纤维不但可以促进胃肠蠕动,也可以增加饱足感,配合奇异果低热量仅有45卡洛里的特性是减重与兼顾营养的佳选择,对于夜猫族而言是均衡营养维持体力的良方。

奇异果的功效 奇异果的吃法 奇异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