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蜜的营养价值 经常吃这物竟能美容养颜

  提起菠萝蜜,不知道大家熟不熟悉,现在的社会已经逐渐发达了,那么,一些其他地区的水果也逐渐的传入了中国,不少人喜欢吃菠萝蜜,但是,您在吃菠萝蜜的同时,又没有想过,吃菠萝蜜对身体有哪些好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菠萝蜜的营养价值

  1、美容养颜

  菠萝蜜虽然叫菠萝蜜但是,其实它和菠萝一点关系都没有,那么,它的外形长的看起来和榴莲有点像,但是却比榴莲要大很多,菠萝蜜有着非常丰富的维生素B,能够滋养肌肤,防止您的皮肤干裂,让您的头发能够更加滋润哦!

  2、生津止渴

  菠萝蜜他的果汁是鲜甜的,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那么,菠萝蜜也具有生津止渴的作用,在秋天的时候,季节干燥,吃菠萝蜜能够使人感到清爽舒适,可以帮助讲话多、失眠、睡眠不足的人缓解这些症状,并且还能够防止口干、眼干的症状。

  3、促进血液循环

  服用菠萝蜜后能加强体内纤维蛋白的水解作用,可将阻塞于组织与血管内的纤维蛋白及血凝块溶解,从而改善局部血液、体液循环,使炎症和水肿吸收、消退。

  菠萝蜜的核怎么吃

  菠萝蜜的果肉有着丰富的营养价值,而菠萝蜜的果核也是可以吃的,可谓全身都是宝,菠萝蜜的果核含有非常丰富的淀粉、脂肪、以及蛋白质,是可以被我们食用的,那么,吃菠萝蜜的果核应该怎么吃,这就是个技术活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盐水煮菠萝蜜的核

  切开菠萝蜜后,将菠萝蜜的核单独弄下来,圆碌碌的果核清洗干净,然后将菠萝蜜的核放到锅里,并倒入适量的水,加上少许的盐,就开始煮,0分钟左右就可以关火了。后再将菠萝蜜的核捞出来凉凉,这时候就可以吃了。

  2、炒菠萝蜜的核

  将菠萝蜜的核去掉上面的黄色的软膜,然后放到水里煮熟,并捞起来,用小火慢慢炒好,炒的时间可以自己掌握,当然要保证炒熟了。这时候可以剥掉菠萝蜜核外面的外壳,就像吃栗子一样。

菠萝蜜 菠萝蜜的核怎么吃 菠萝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