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怎么吃好 这样吃柠檬润肺美肤防早衰

  柠檬,是具有柠檬酸仓库之称的水果。也是我们大家喜爱的水果之一,由于它的减肥美容效果非常好,因此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追捧。那么对于柠檬怎么吃好,一般人都用其来泡水,其实柠檬的吃法有很多,一起来看看吧!

  柠檬怎么吃好

  1、生食

  将柠檬鲜果洗净,直接食用。柠檬很酸,一般不提倡

  2、糖渍

  将柠檬鲜果洗净切成片,按0.5公斤柠檬加1公斤白糖,用陶罐或玻璃瓶渍放3-4天,即可兑凉开水饮用。

  3、柠檬片适合和任何花茶泡茶

  一茶匙干燥的花瓣,用一杯滚烫开水冲泡,焖约十分钟后即可;可酌加红糖或蜂蜜饮用。

  4、柠檬做菜

  柠檬还可以入菜做调料,如柠檬溜鸡片、柠檬大拌菜、柠檬鸡翅、柠檬鱼等。

5、饮用

  将鲜柠檬片2-3片,用茶杯兑开水,当茶饮用,清新爽口,为常见的柠檬茶饮方法。

  柠檬的功效

  1、柠檬味酸甘、性平,入肝、有化痰止咳,生津,健脾的功效。

  2、主治支气管炎、百日咳、维生素C缺乏症、中暑烦渴、食欲不振、怀孕妇女胃气不和、纳减、噫气等。

柠檬怎么吃好 柠檬的功效 柠檬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