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的功效 防癌抗癌要多吃这种水果

  猕猴桃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果,我们应该知道猕猴桃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并且常吃对我们的身体也具有很好的功效,很多人感觉吃猕猴桃比较麻烦,它的皮不好弄,那么猕猴桃怎么吃?接下来一定要继续看哦。

  猕猴桃的功效

  1、防癌抗癌

  猕猴桃中含有一种抵抗突变的基因谷胱甘肽,这个物质可以有效的控制我们身体出现的一些突变情况,它在预防我们身体出现的多种癌症都有很好的效果,并且对于癌细胞病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猕猴桃中含有一种抵抗突变的基因谷胱甘肽

  2、提高免疫力

  猕猴桃是很有营养的一种水果,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多酚类物质,抗氧化的效果也很不错,经常吃猕猴桃可以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力,还能有效的促进机体物质代谢。

  3、保护孩子的呼吸系统

  如果经常给学龄前的儿童吃猕猴桃也可以降低孩子哮喘病的发作,如果每天给孩子吃两个猕猴桃,也能够保护孩子的呼吸系统,防止出现一些呼吸系统疾病。

  4、预防和治疗“三高”

  经常食用猕猴桃可以有助于降低血胆固醇及甘油三酯水平,改善血脂构成,对高血压、血脂异常、冠心病等有预防和辅助治疗作用。

  5、治疗便秘

  猕猴桃含有优良的膳食纤维和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能够起到清热降火、润燥通便的作用,可以有效地预防和治疗便秘和痔疮。

  6、减肥瘦身

  猕猴桃是富含的膳食纤维不但可以促进胃肠蠕动,也可以增加饱足感,配合猕猴桃低热量的特性,减肥与营养两不误。

猕猴桃是富含的膳食纤维不但可以促进胃肠蠕动

  7、美容护肤

  猕猴桃富含的维他命C是人体胶原的主要成分,不但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美丽肌肤、抗氧化,还能有效增白、消除雀斑和暗疮及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8、治疗口腔溃疡

  猕猴桃果肉中含有丰富的VC和VB微量元素,对预防和治疗口腔溃疡有天然的药效作用。

  9、预防抑郁症

  猕猴桃果实含有肌醇,肌醇是细胞内第二信使系统的一种前体,对预防抑郁症有效。

  10、预防眼病(白内障)

  猕猴桃富含植物化学成分叶黄素,叶黄素可在人的视网膜上堆积,减少患白内障的风险。

猕猴桃怎么吃 猕猴桃的功效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