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的功效与作用 想抗衰老可多吃它(2)

  3、把晾干的葡萄放在一个无水无油的盆里,十斤的葡萄需要准备三斤的冰糖,把葡萄抓在手里用力的捏破,越碎越好,然后把冰糖和葡萄拌在一起,拌匀之后就可以往容器里装了。

  4、后把容器的盖子盖上,将容器放在阴凉的地方发酵,千万不能在太阳下面暴晒,大概发酵20天就可以了,每隔三天打开搅拌一次,后要喝到成品的时候必须要过滤一下。

  葡萄籽的功效与作用

  对抗自由基

  人体中含有很多具有氧化作用的自由基,如果体内含有很多的自由基,那么就会对人体的细胞产生一定的危害,从而影响身体各个器官的健康。葡萄籽具有很强的抗氧化的作用,能有效的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对人体的器官和组织有很好的保护作用,也能减少对细胞的损伤。

人体中含有很多具有氧化作用的自由基

  降血脂

  葡萄籽的提取物中富含多种有效营养物质,而这其中就含有一种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这种不饱和脂肪酸在人体合成为饱和状态的过程中,需要消耗大量的脂肪和胆固醇,能够有效降低人体中的血脂含量,从而发挥将须知的功效。

  保护皮肤

  葡萄籽的提取物中含有一种名为前花青素OPC的精华物质,这种物质可以为肌肤提供抗氧化保护,免受自由基的侵袭,同时使皮肤的弹性增加,不受外界恶劣环境或条件的侵害,同时为皮肤提供抗皱和对抗衰老的作用。

同时使皮肤的弹性增加

  保护血管

  葡萄籽具有降低胆固醇和血脂含量的作用,同时能够增强血管强度,改善静脉曲张的作用,对于部分心血管疾病,具有显著的改善作用,能够有效维持心血管系统的正常运作,有效保护血管。

  结语:一串串的葡萄看上去就很好看,有的葡萄吃起来是酸酸的,有的葡萄吃起来是甜甜的。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吃葡萄,经常吃葡萄对身体也有很大的好处,不仅能助消化,还能抗衰老、促进睡眠。自制葡萄酒的方法也给大家介绍了,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试一试。

葡萄的功效与作用 葡萄籽的功效与作用 葡萄酒的制作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