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的好处 吃这种水果让食欲变得更好(2)

  2、把鸡、姜片、核桃仁、枣、榴莲皮与榴莲肉同放入锅内滚开水中,加姜片,用猛火滚起后,改用文火煲3小时,加盐,少量味精调味即成。

  二、椰丝托榴莲

  原料:榴莲1/3粒、椰子粉80克、椒盐1茶匙、甜辣酱2大匙

  面糊:脆酥粉1.5杯、鸡蛋1个、沙拉油1茶匙、盐1/2茶匙、糖1大匙、水适量

  做法

  1、将榴莲肉切成3厘米*0.5厘米的长条。将面糊调匀。

将榴莲肉切成3厘米*0.5厘米的长条

  2、起油锅,入油4杯烧至六分热,将果肉依序沾裹面糊及椰子粉,入锅。

  3、炸至金黄色即可捞出沥干排盘,食用时可沾胡椒或甜辣酱。

  三、榴莲酥

  原料:油酥面50克,榴莲肉20克,鲜奶10克

  做法:把面粉、猪油和成油心,面粉内放入水、糖,和匀,搓至水皮;把水皮包住油心,捏紧收口包好、压角擀开、卷成筒状,再压扁卷起,擀成圆形包起榴莲肉,捏成雀笼形,用剪刀把表面剪出尖形,放入160℃的油锅中炸至金黄色即可。

  榴莲的禁忌

  1、肾病患者不要吃

  榴莲里面含有高含量的钾,吃的太多会增加肾脏的负担。肾病患者食用很容易加重病情,对身体没有任何好处。

  2、肥胖人群要少吃

  榴莲是一种大补的水果,含有非常高的糖分及热量。肥胖人群若是经常吃的话,可能会出现很多种疾病,另外吃的多了还会上火。

肥胖人群要少吃

  3、身体不适不要吃

  吃榴莲能滋补身体,很多人认为自己身体很虚弱,就像多吃它来补补。其实在身体不适、虚弱的时候食用,身体反而会吸收不了,还可能会增加身体的负担。

  4、心脑血管人群不要吃

  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群好不要吃,这类人的血液浓度很大、血流也不通畅,食用后可能会出现血管爆破、阻塞等现象。

  5、哮喘人群不宜吃

  榴莲吃多了会上火,出现咽喉发炎等呼吸道不适症状。如果哮喘及支气管炎人群食用后,会增加病情,好不要吃。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榴莲的功效,我们现在对榴莲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它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果,食用之后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还可以缓解痛经的症状,主要的时候它能够帮助人们增加身体的免疫力,是不错的水果。

榴莲的吃法 榴莲的好处 榴莲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