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的功效 经常吃这种水果可以美白紧肤

  橙子是比较常见的水果,多数的人都喜欢,特别是在秋冬季节。橙子具有很多的功效,它到了我们身体中就可以帮助消化,还能降低胆固醇。橙子的吃法有不少,不过多数人都是直接当水果吃的,吃橙子是有禁忌的,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橙子的功效

  消化功能不好的朋友可以多吃橙子,橙子中含有的物质能够帮助我们消化,主要是因为橙子中含有的物质具有开胃下气的功效,就是说它能够助肠胃消化食物,对于便秘也是有帮助的,一旦出现了便秘的情况可以每天吃一个橙子。

消化功能不好的朋友可以多吃橙子

  橙子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它含有的营养物质丰富,到了身体中可以提高免疫,免疫系统对人体来说非常重要,它是抵抗外界病菌的重要堡垒,如果我们能够坚持吃吃橙子对增强身体免疫功能是非常有效果的,特别是对缓解冬季手凉脚凉的症状效果非常好。

  美白紧肤,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在生活中可以多吃一点橙子,它含有的物质能够帮助我们美白和紧致皮肤,因为橙子一直都是高维生素C的代名词,它含有的维生素C不仅能够抗氧化,同时还能够抑制我们体表黑色素的形成,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

  缓解情绪,现在的人,精神压力特别大,情绪也时常絮乱不安,而橙子独特的气味能够达到安神的状态,能够有效缓解我们的紧张或焦虑的精神状况。而一些步入更年期女性特别容易动怒,所以,这时候吃点橙子是很有帮助的。

  降胆固醇,胆固醇太高容易引发各种心脑血管病,同时,高血压、动脉硬化会接涌而来,橙子这类水果里面有很多的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这类物质能大大增强我们身体的免疫力,增强我们血管弹性,所以,橙子能降低胆固醇。

  抵御结石,近几年,出现结石的人比较多,这个时候我们各处找医院接受治疗,但是,其实在就医的同时,我们也可以通过橙子来进行二次预防,这里建议大家可以用橙子皮泡水喝,因为橙子里面有特有的果胶,能够促进体内食物的效果,从而出现结石的概率会大大减少。

大家可以用橙子皮泡水喝

  橙子的吃法

  橙子沙拉

  主料:橙子1个、黄瓜半根、生菜3片

  辅料:橙子2瓣、洋葱末1小勺、味精1大勺、葡萄籽油1大勺

  做法

  1、把辅料中的橙子,洋葱末和味噌倒进搅拌机打碎;

  2、拌上葡萄籽油;

  3、生菜洗干净撕开,黄瓜把表皮的点点稍微刮掉,中间的黄瓜瓤去除切丝拌在一起;

  4、可以沾着吃,也可以拌一起吃,还可以不用拌直接吃橙子吃黄瓜吃生菜。

  香橙果冻

橙子的功效 橙子的吃法 橙子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