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的功效 吃这种水果减少体内胆固醇

  猕猴桃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因为甜美可口多数的人都非常的喜欢,猕猴桃本身具有很多的功效,它能够降低胆固醇,还可以降低血脂。关于猕猴桃的吃法有很多,并且都非常的美味,我们知道猕猴桃的禁忌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猕猴桃的功效

  1.降低胆固醇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其实猕猴桃可以帮助我们降低胆固醇,我们要选择果肉和果皮相接的位置。猕猴桃中所含纤维,有三分之一是果胶,特别是在皮和果肉接触部分。果胶可降低血中胆固醇浓度,预防心血管疾病。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其实猕猴桃可以帮助我们降低胆固醇

  2.促消化

  消化不是很好的人,可以经常吃一点猕猴桃,主要是因为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这个物质到了我们的身体中,不但能够降低胆固醇,而且可以帮助消化,常吃猕猴桃能够防止便秘,清除体内有害代谢物。

  3.降血脂

  猕猴桃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它含有的营养物质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多吃一点猕猴桃能够有效的抑制胆固醇在动脉内壁的沉积,这样就可以帮助我们防治动脉硬化,可改善心肌功能,防治心脏病等。

  4.防癌抑肿瘤

  常吃烧烤食物能使癌症的发病率升高,因为烧烤食物下肚后会在体内进行硝化反应,产生出致癌物。而猕猴桃中富含的维生素C作为一种抗氧化剂,能够有效抑制这种硝化反应,防止癌症发生。

  5.增强体质

  猕猴桃亦是滋补强壮之品,其中的营养物质可明显提高肌体活性,促进新陈代谢,协调肌体机能,阻断致癌物质,增强体质,延缓衰老。

猕猴桃亦是滋补强壮之品

  猕猴桃的吃法

  1、挖着吃

  猕猴桃对半切开,直接用勺子挖着吃,简单,粗暴。

  2、切块吃

  猕猴桃去皮,切成块放入碗中,用叉子叉着吃,觉得猕猴桃太酸的朋友,还可以淋一点蜂蜜。

  3、榨汁喝

  猕猴桃切块,可以加入一些苹果或梨或香蕉等,一起榨成果汁喝。

猕猴桃的功效 猕猴桃的吃法 猕猴桃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