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的好处 吃这种食物能够治疗高血压

  香蕉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多数的人都非常喜欢,常吃香蕉能够为身体带来很多好处,它可以治疗高血压,还能够防治抑郁症。香蕉的吃法有很多,人们都是直接食用的,食物都有自己的禁忌,香蕉也不例外,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香蕉的好处

  1、很多人应该不知道,香蕉能够治疗皮肤瘙痒症。人们在出现皮肤瘙痒之后会非常难受,用香蕉皮就可以治疗了,并且效果也比较好。患者这个时候可以选择使用精选新鲜的香蕉皮,然后在皮肤瘙痒处反复摩擦,或捣成泥末,或是煎水洗,连用数日就能够有效果。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香蕉能够治疗皮肤瘙痒症

  2、适当的吃一点香蕉能够预防或治疗高血压。香蕉中含有丰富的钾元素,这个物质到了我们的身体中能够把钠离子排出,降低血压。还有一个比较好的降血压离子就是钙,大家可以将香蕉切成小块,跟牛奶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搅拌制作抗高血压的果汁。

  3、降压通便。香蕉味甘性寒,有清热润肠,促进肠胃蠕动的功效。

  4、治疗忧郁症。香蕉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它含有的物质能够有效的刺激神经系统,帮助人们带来欢乐、平静及瞌睡的信号,并且香蕉还可以起到镇痛的效果。因此,香蕉又被称为“快乐食品”。心情不好的朋友,平时可以多吃香蕉来减少悲观失望等负面情绪。

  5、防治胃溃疡。香蕉对胃黏膜细胞的生长和繁殖有很好的刺激作用,从而让胃壁得到充分的保护,所以会起到预防和治疗胃溃疡的作用

  6、减肥。食用香蕉可以有助于减肥。香蕉虽然甜,但是它的卡路里却并不高,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香蕉中含有大量的淀粉,所以很容易饱腹,加上淀粉在体内要转变成糖类需要一些时间,因此不用担心能量过剩,所以香蕉也是可以作为减肥首选的优良食品。

食用香蕉可以有助于减肥

  7、美容。用香蕉和适量牛奶搅拌成妮,调成煳状,敷在脸上可使皮肤清爽润滑,并可去除脸上座疮,淡化雀斑。

  香蕉的吃法

  糖果香蕉

  食材:香蕉1根、馄饨皮50g、油适量

  做法:1)香焦去皮,切小段,分十字切开

  2)把香蕉段包在馄饨皮里,包到后边上沾点水,可以让皮更好的粘住

香蕉的吃法 香蕉的好处 香蕉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