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牛奶的营养价值 鲜牛奶有哪些好处

  牛奶是很多人都非常熟悉的,而且大家平时都有喝牛奶的习惯!牛奶是有助睡眠的佳饮品,尤其是鲜牛奶,生活中大家对于鲜牛奶的营养价值了解多少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目录

  1、鲜牛奶的简要介绍 2、鲜牛奶的营养价值

  3、鲜牛奶什么时候喝好 4、喝鲜牛奶的的好处

  5、孕妇喝鲜牛奶的好处 6、孩子喝鲜牛奶的好处

  7、老人喝鲜牛奶的好处 8、空腹喝鲜牛奶要注意什么

  9、鲜牛奶的饮食禁忌

  鲜牛奶并不是没有杀菌的牛奶,鲜牛奶的营养价值一直备受争议。目前,世界各地政府都明令禁止没经有效杀菌的生原奶(Rawmilk)上市销售,而欧盟、美国等发达国家也都有‘freshmilk’(鲜牛奶)在流通。

  实际上,这些‘freshmilk’就是巴氏杀菌奶,按照国际惯例巴氏杀菌奶被称为鲜牛奶,而在我国鲜牛奶的“鲜”字被滥用做为一种卖点营销手段,以误导消费者,之后国家质监总局发布法律,上市牛奶包装不得含有“鲜”字。

  所以我国现在对于鲜牛奶并没有并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义标准。

  鲜牛奶的营养价值

  外国科学检测:脂肪含量不低于3%,蛋白质含量不低于2.95%。不得检出防腐剂、过氧化氢、硝酸根、有害金属及掺杂物质。

  严格地讲,保质期短的才能真正称为“鲜牛奶”,而用UHT灭菌的叫“纯牛奶”才更加贴切一些。采取超高温灭菌工艺的鲜奶中的胡萝卜素、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要比巴氏奶损失5%左右,蛋白质的活性也有所下降,当然这些损失带来的大好处就是保质期的成倍延长。

鲜牛奶的价值 鲜牛奶的好处 鲜牛奶的营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