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的症状 手脚麻木可以得了这个病(2)

  过度的按摩、捶打、牵引会对已经患有颈椎病的病人造成更大的伤害,甚者还会导致瘫痪。  枕头使用不得当

  很多人有用枕高枕头的习惯,实际上枕高枕头对颈椎非常不好,很容易导致曲度变直。

  经常低头玩手机

  随着科技尤其是电子产品的发展,手机,电脑等产品几乎人手一个,有的人甚至有多部手机。现在年轻人患颈椎病的人数越来越多,而医院接待的病人,多是因为长期低头玩手机的低头族。

电子产品的发展,手机,电脑等产品几乎人手一个

  椎受寒

  年轻人尤其女性多注重衣着美丽,冬天穿得少,夏天吹空调,就容易造成颈部受凉。

  颈椎病的偏方

  (1)天麻鸡血藤方

  [用料]天麻30克,鸡血藤30克,朝天椒21个。

  [制用法]一同煮水连熏带洗。每曰1次。

  [功效]补血行血,通经活络。适用于颈椎病引起的麻木。

  (2)当归川芎桂枝川乌9味方

  [用料]当归、川芎、桂枝、川乌、红花、鸡血藤各10克,白芷12克,苏木15克,仙鹤草9克。

  [制用法]九味中药打成粗粉,装到布袋里面,睡觉时候枕在颈椎上或者垫在腰上。1个药袋用一周,没药味却换新的。

当归、川芎、桂枝、川乌、红花、鸡血藤各10克

  [功效]通经活络,祛风除湿。适用于调理颈椎病、腰痛。

  注:献方人安徽合肥沈女士。这是一位老中医的方子,希望能传世,让中老年人都能受益。敷上后感觉轻松,僵硬的大筋松软,无牵拉感。

  (3)羊骨泡白酒方

  [用料]羊骨头(羊腿骨)2根,50度高度白酒1斤半。

  [制用法]先将羊骨(羊腿骨)洗净凉干,然后泡于白酒中半个月,酒变成淡黄色即可用。使用时将酒加热以后倒在毛巾上外敷患处,用保鲜膜覆盖,每日1~2次。

  [功效]适用于颈椎病、肩周炎。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颈椎病的症状,我们现在对颈椎病应该有了一些了解,患病后大家需要注意活动自己的颈部,一旦出现了颈椎病应该要及时的治疗,工作的时候要适当的运动颈部。

颈椎病的偏方 颈椎病的原因 颈椎病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