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试纸多久能测出来 早孕试纸使用时间

  早孕试纸是现在很多女性使用的检测是否怀孕的工具,因为这工具的测试结果大多数是准确,而且对于女性的身体是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不过很多女性朋友对于早孕试纸的使用时间还不太了解,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早孕试纸多久能测出来。

  什么是早孕试纸

  验孕试纸是协助临床判定妊娠的一种比较有效的手段,检测原理是通过检测尿液中HCG的浓度,来确诊妇女是否怀孕,HCG即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受孕妇女妊娠期由胎盘产生的一种糖蛋白,可通过肾小球从尿液中排出。

  检测时间

  1、使用早孕试纸怀孕自测的工作原理了解以后,就能更好地使用早孕试纸了,是检测HCG值,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个是人体的一个基本数值。这种激素是由胎盘制造的,激素的产生跟胎盘有很大的影响,一般在怀孕几天后它就会出现在尿液里,在尿液里出现,但由于量少,开始不易测验出来,怎么都不会发现的,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显。(通过验血也可测得HCG值,HCG的测试结果是可以显示的,而且要准确得多)。时间太早和太晚效果都不好。

  2、在测试的时候一般建议在早晨,因为在早晨的时候,比较准确,第一次尿液检测对于刚刚怀孕的妇女,刚刚怀孕的宝宝,结果更准确。但对于已怀孕一段时间的妇女,如果已经有宝宝了的话,一天中的任何时刻的尿液均可用于检测。

  3、有时候从同房到怀孕一般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怀孕当天(相当于同房后7天)即可检测是否怀孕。

  早孕试纸检测结果

  1、早孕试纸检测结果为阴性:测试区中出现一条紫红色线(对照线C线),表明未怀孕。

  2、早孕试纸检测结果为 阳性:测试区中出现两条紫红色线(对照线C线和检测线T线),表明怀孕。不同怀孕阶段的检测线显色强度随HCG浓度的改变而改变。

  3、早孕试纸检测结果为无效:测试区无紫红色线出现或测试区仅出现一条紫红色线(检测线T线),表明检测失败或试纸无效,应重新测试。

  如何提高早孕试纸的准确率

  如何提高早孕试纸的准确率?在女性一旦怀孕后,用早孕试纸便可迅速检测其尿液中的一种特异激素——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以确定怀孕与否。这种检测具有快速、方便、灵敏、特异性高等优点,但切不可掉以轻心,因为用早孕试纸自测时.若不注意一些意外情况,则有可能出现假阴性或假阳性。

  1.一定要注意包装盒上的生产日期,不要使用过期的早孕试纸,那样测试出来的结果是不准确的。

  2.在做自测前仔细阅读说明书,再谨慎地按说明操作。  

早孕试纸 早孕试纸使用时间 早孕试纸使用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