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晚餐 怀孕吃这些才好

  女性朋友们在怀孕的时候饮食是很重要的哦,还有部分准妈妈们还在工作中,中午饭也是在办公室随便的吃一点,这个时候晚餐就需要好好的搭配一下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孕妇晚餐吃什么好,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哦。

  孕妇晚餐4原则

  1.进食时间不要太晚,长此以往,孕妈可能会造成失眠。

  2.夜宵禁油腻。孕中晚期,有些孕妈有吃夜宵的习惯。夜宵好在睡前2~3小时内吃,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油腻的食物胃排空时间较长,这样会加重肠胃负担,从而影响睡眠。

  3.睡前少喝水。孕妈妈们睡前尽量少饮水,以免睡觉过程中起夜,影响睡眠质量。

  4.饭后适当运动,有利于消化,有益于为胎儿的正常发育提供条件。

  孕妇晚餐吃什么好?

  孕妇晚餐食谱

  番茄炒猪肝

  原料:猪肝八两、番茄两只、盐、味精、糖、生粉、花雕

  制作: 猪肝切斜刀3厘米宽4厘米长不规则四边形,放盐、味精、绍兴花雕酒备用。番茄切成一厘米见方的立方体备用。

  起油锅,开小火,倒油等油热的当口,在腌好的猪肝片上捏一些生粉,滑入油锅煸炒。断血后盛出备用。

  油锅不要洗,倒入番茄粒中火煸炒,伴入猪肝一同用小火煸炒。只炒几勺后,立刻倒入酱油着色,水少许,大火烧至滚,立刻换小火加糖、味精盛盘。

孕妇吃什么好 孕妇晚餐 怀孕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