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露多久干净 恶露多长时间才能干净

  对于很多新妈妈们来说,恶露都不是陌生的了吧,这是生产完后都要经历的过程,那么大家知道恶露多见干净吗,顺产后恶露少这么办呢,顺产后恶露反复怎么办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剖腹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什么是恶露呢,恶露是反应一个女性子宫恢复好坏的一个标准哦,那么大家是否知道恶露多长时间才能干净呢?

  1、正常情况下,恶露带有血腥味,但不臭,量不超过月经量,色透明,有光泽,不暗,不污秽。经约半个月到20天后,都会干净。

  2、根据个体差异每个女性朋友产后持续排恶露的时间也不一定相同,正常情况下女性产下宝宝后大约3周左右恶露干净。

  3、如果超过2个月产后恶露仍淋漓不净的话,我们必须考虑到恶露不净。恶露不净常见原因引起的宫腔感染,宫内妊娠,如胎盘和蜕膜组织一些遗产,子宫还没有完全恢复。

  4、如果剖腹产一个月以后恶露任然不净,同时还伴有臭秽味或腐臭味等异味,或伴有腹痛、发热等症状,那么可能是子宫、输卵管、阴道、卵巢有感染;如果排出恶露量居然日渐增多了,颜色也逐日变红变深,或出现一些瘀块,或伴有子宫的出血、阴道有创伤,或有感染症状的发生等,导致恶露总是持续不净时,大家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并及时到医院去接受检查治疗。

  专家讲解顺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顺产后恶露和剖腹产后恶露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对于顺产来讲,正常情况下,产后4-6周完全排尽。产后初几天,恶露量比较多,颜色鲜红故称红恶露,也称血性恶露,一般持续3—7天;3-5天后所含血量减少,恶露变为淡红色,称为浆恶露,产后10-14天,恶露呈白色或淡黄色称白恶露。正常的恶露有血腥味,但不臭。着顺产后恶露的一个过程。

  对于那些顺产6周后恶露依然未净的产妇,这可能跟产妇的身体体质、是否哺乳、产后饮食、休息情况和营养供给有关。恶露期间多注意以下方法,恶露就会很快干净。

  顺产后恶露期间注意事项

  1、科学饮食。因为母亲出生后一般弱,需要适当的营养补充。还可以喝红糖水,有利于恶露排除。

  2、保持室内恒温,注意保暖。血热证者衣被不宜过暖,以免加重症状。保持会阴部清洁。

  3、保持室内空气新鲜,以利机体气血早日复原,但是避免对流风。同事应该鼓励产妇早日起床活动,这有助于气血运行,使积滞在胞宫内的余瘀尽快排出。

恶露多久干净 顺产后恶露反复 顺产后恶露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