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拉肚子怎么办 拉肚吃它比吃药还好

  孕期,孕妇担心的就是拉肚子,拉肚子让孕妇忧心不已。那么,孕妇拉肚子怎么办呢?孕妇拉肚子吃什么食物好呢?下面,带着这些疑问,跟着小编到文中看看,缓解孕妇拉肚子方法吧!

  大家伙可别小看了孕妇拉肚子,一定要去重视它,因为孕妇拉肚子是很不正常的表现,这还会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甚至还会导致胎儿流产或者早产的现象。

  孕妇拉肚子吃什么

  1、每天进食至少一种富含维生素c食物,其中包括:柑桔,花椰菜,蜂蜜,青椒,西红柿等。

  2、每天食用至少一种富含叶酸的食物,包括:深绿色蔬菜,小牛肉,豆类。怀孕的妇女每天需要400微克叶酸来防止诸如脊柱裂之类的新生儿先天缺陷。

  3、隔天食用至少一种富含维生素a的食品,其中包括胡萝卜,南瓜,菠菜,甘蓝等。

  4、每天吃或喝至少四份奶制品和高钙食品来帮助你在日常饮食中获取1200毫克的钙。每天吃至少三份富含铁的食物来确保你从日常饮食中获取30毫克的铁。

  5、多喝水,多吃小米饭,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生冷油腻的食物。

  6、减少饮食量,延长进餐间隔时间。

  7、食用易消化食物,如米汤、面条。

  8、食用有止泻作用的食物,如煮鸡蛋、炒米粉、糖盐水、大米米汤。

  9、停食肉类、少食水果、蔬菜,尤其是炒菜、炸烤类食品。

  以上是小编总结的有关孕妇拉肚子吃什么好的方法推荐,拉肚子的孕妈妈们,不妨试试小编的推荐哦!

  孕妇拉肚子饮食原则

  1、避免一些强烈刺激性作用的食物,严禁吃一些生冷、硬及酸辣的食物。

孕妇拉肚子 孕妇拉肚子怎么办 拉肚子吃什么食物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