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拉肚子 治疗孕妇腹泻的良方

  怀孕后,孕妇的身体机构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如果饮食不当很容易引起孕妇拉肚子,那么,孕妇拉肚子怎么办呢?孕妇拉肚子吃什么食物好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治疗孕妇拉肚子的方法有哪些吧!

  孕期拉肚子是有很大危险的,应及时治疗缓解。但是,由于是在特殊时期,不能随意用药,所以要特别小心哦。那么,孕妇拉肚子怎么办呢?

  孕妇拉肚子吃什么好

  富含维生素C的果蔬

  柑桔,葡萄,草莓,花椰菜,蜂蜜,青椒,西红柿和青芥末等。

  富含叶酸的食物

  如莴苣、菠菜等深绿色蔬菜,还有小牛肉,豆类等。

  富含维生素A的食品

  如胡萝卜,南瓜,甘蓝,甜菜,杏仁和哈密瓜等。

  水和小米饭

  孕妇拉肚子时要多喝水,多吃小米饭,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生冷油腻的食物。

  孕妇止泻食谱有哪些

  熟苹果

  原料

  苹果1只。

  做法

  取苹果1只,连皮带核切成小块,放入温水中煮3-5分钟,待温后食用,每天2-3次,每次30-50克。

孕妇拉肚子 孕妇拉肚子怎么办 拉肚子吃什么食物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