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脱发 产后掉发别担心三招缓解

  产后,很多新妈妈都会出现脱发的症状,这跟体内激素下降有着密切的联系。那么,产后脱发怎么办呢?产后脱发怎么治疗呢?下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一起到文章中看看,如何治疗脱发效果好吧!

  脱发让新妈妈们困扰不已,一梳头一掉一大把,真是心疼极了,那么,产后脱发怎么办呢?

  产后掉发如何调整

  1.睡好

  晚上10-12点,是生长激素分泌的高峰期,这时一定要进入深度睡眠才会让生长激素大量分泌,促进头发的生长。所以一定不要熬夜,好保持10点前入睡,能防止掉发。

  2.自然干

  一些外界因素也会引起掉发,如染发、吹发,所以平时应尽量减少吹发、烫染的频率,吹头发好吹到7成干,当然,如果能自然干好。

  3.吃好

  产后的饮食对宝宝和妈妈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这时营养不足,就会落下很多后遗症,其中就包括掉发。所以哺乳期要补充好营养,多吃水果蔬菜,保证每天摄入适量的蛋白质,还要调整好心情,掉发就不会那么严重了。

  产后适量掉发是正常现象,妈妈们也不用太过担心,只要保证好的睡眠、吃好、保持愉快的心情,身体就会倍儿棒啦!

  产后脱发吃什么好

  1、补充植物蛋白

  除了因为缺铁会导致脱发以外,如果头发中缺少氮氨酸、胱氨酸等都会引起掉发。因此对于这类掉发的患者,在日常的饮食中不妨多吃一些含有蛋氨酸的食物,比如大豆、黑芝麻、玉米等。

  2、多吃蔬菜和水果

  如果是长期过量食用糖类、脂肪类食物的女性,也会造成掉发。蔬菜和水果属于碱性食物,多吃这类食物能中和酸性毒素。

  3、补碘

  有些女性虽然说没有掉发的情况出现,但头发枯黄、干燥、没有光泽,可适量补碘。女性朋友不妨多吃些海带、紫菜、牡蛎等食品,除了能健美头发以外,同时还具有防止脱发的作用。

产后脱发 产后脱发怎么办 如何治疗脱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