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饮食 孕妈必须谨记的营养规则

  孕妇的健康是家人们关心的事情,每个家庭都希望能够生出健康的宝宝,孕期饮食和宝宝的发育成长非常密切!孕期营养全面胎儿的发育才会比较好,那么大家对于孕期食谱该怎么搭配都了解多少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究竟该怎么照顾孕妇吧!

  孕期不可以缺少的营养规则

  获取足够的叶酸在理想情况下,你每天受孕前需要400微克的这种B族维生素。因为摄取足够在第一季度的50%到70%降低神经管缺陷,如脊柱裂,你应该增加剂量至600微克时确认怀孕。近的研究表明,与叶酸一年怀孕前和在孕中期补充也可减少早产的风险。

  不要“不吃”多达一半的女性在怀孕期间获得太多的重量。结果是:为子痫前期,妊娠糖尿病以及一个早产儿或将过大的婴儿分娩的风险增加。

  吃鱼你会获得足够的DHA(会发现海鲜和亚麻籽)是一个能为你和你的宝宝健康重要的事,DHA是ω-3脂肪酸,可以促进宝宝出生前的大脑发育,获得更好的视野,记忆,运动技能和幼儿早期语言理解。一个星期至少吃12盎司低汞鱼或采取补充DHA。

  忌烟酒精行为问题,学习障碍,注意力缺陷障碍,多动和攻击行为的孩子在怀孕期间母亲饮酒时会导致。没有酒精含量已被证明是安全的。

  得到充足的铁在怀孕期间,你需要比平时多一倍的铁,每天约30毫克,支持血容量的50%增长,并促进胎儿铁贮存。铁运送氧气和你的宝宝从健康提供的好处。为了提高吸收,结合维他命C含铁丰富的食物。

  禁止细菌为了保护你的宝宝有害细菌,如李斯特菌,沙门氏菌和大肠杆菌(任何一个都可以在严重的情况下,导致流产或早产),避开与未经高温消毒的牛奶制成的软奶酪,以及生的或未煮熟的肉类,家禽,海鲜或鸡蛋。保持你的冰箱低于40°F,剩下的食物已经超过2小时请倒掉。

  限制咖啡因约300毫克,每天约2杯咖啡,长期以来被认为在怀孕期间是可以接受的。每天消耗200毫克的咖啡会增加流产风险。

  垃圾食品如果你不断地沉迷于薯条和奶昔,你的孩子可能会要求在未来的乳品皇后,不知何故,咸的,甜的,高脂肪、低营养的饮食似乎计划好宝宝的口味。

  补钙的目的是获得至少每天1000毫克; 你的宝宝需要它在第二和第三孕期牙齿和骨骼的发展。另外,如果你的饮食中没有足够的钙,胎儿会从你的骨骼中滤去,这可能会增加你在生活中的骨质疏松风险。

  注重纤维的饮食富含水果,蔬菜和粗粮有助于预防便秘和痔疮,让你的饱腹感所以你不太可能吃得过饱。高纤维的食物也都挤满了维生素、矿物质和植物化学物质,宝宝的发展至关重要。每天得到至少25毫克到纤维35毫克,约两倍消费。

  您的每日剂量

  吃什么让你得到所需要的营养

  钙>1000毫克哪里得到它:奶制品,深色绿叶蔬菜,钙强化食品。

  纤维>25至35毫克哪里得到它:水果,蔬菜,全谷类,豆类(蚕豆和豌豆)。

  叶酸>600微克哪里得到它:豆类,花菜,芦笋,橘子。(叶酸是合成形式,补充和产前维生素)。

孕期营养 孕期食谱 孕期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