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亲子鉴定 做胎儿亲子鉴定有哪些步骤

  随着现代人们生活理念的开放,做亲子鉴定的人越来越多,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关于胎儿亲子鉴定的内容,包括了胎儿亲子鉴定的样本,做胎儿亲子鉴定的步骤以及准确率,详情请看以下内容介绍。

  一、做胎儿亲子鉴定的样本

  怀孕16周即可以采羊水做胎儿亲子鉴定。胎儿的流产物也可以做亲子鉴定。用羊水或胎儿流产物做亲子鉴定时,需要和父母的样本一起进行检测。所以,准确无误的提取嫌疑父亲检材是关键。

  二、做胎儿亲子鉴定的步骤

  第一步,采集嫌疑父亲检材

  如果女方不想嫌疑父亲知道,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提取检材进行鉴定。

  ①嫌疑父亲的血痕(用过的创口贴)、抽过的烟头;

  ②嫌疑父亲的毛发(需拔下带毛根)、剪下的指甲;

  ③嫌疑父亲留下的精斑、嚼过的口香糖渣、牙签;

  ④嫌疑父亲穿过的内衣、内裤,用过的牙刷、酒杯等。

  第二步,采集羊水

  在怀孕16周后,就可以通过羊水穿刺进行采集羊水。

  第三步,样本送检

  可以采用匿名亲子鉴定方法,不用提供本人姓名及个人资料。也可以请他人携带样本来我所鉴定。

  第四步,获得鉴定报告

  做完以上三步之后就就可获得鉴定报告。

  三、做胎儿亲子鉴定的准确率多高

  胎儿亲子鉴定是安全的,抽取羊水完全不用太担心,因为这项技术现在已经非常成熟。抽取羊水样本,和胎儿产前的诊断一样,不会造成任何胎儿的伤害。鉴定准确率可达99.9999%。

  怎么做亲子鉴定

  1、DNA亲子鉴定

  它是目前做亲子鉴定常用方法,这种方法取样也比较简单,血液、体表毛发、以及口腔细胞都可以,非常方便。

亲子鉴定 胎儿亲子鉴定 胎儿亲子鉴定有哪些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