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有效减肥 赶紧做这事

  都说女人一生都在做两件事:一件事美容,一件就是减肥了。今天我们来聊聊产后有效减肥方法。因为有不少女性朋友都抱怨产后身材变得很差,自己也很抓狂,那么有效的减肥方法是什么,来看看吧。

  减肥方式一:散步

  所有的体育锻炼都能够加快脂肪的燃烧速度,尤其是包含心血管的锻炼,因为这将会使得强心脏功能更加强大,大大加快脂肪燃烧。而在众多的体育锻炼中,散步无疑是简单的锻炼方式而且其是有效的锻炼方式之一。

  散步对时间地点器材没有什么要求,只需要一双比较穿着舒适的鞋子就可以进行了。对于以前从未锻炼过,刚刚开始锻炼的新人来说,这是好不过的锻炼方式。

  肥胖人士可以通过散步来减少身体内的脂肪。有专家曾提到过,一小时的散步所消耗的能量大约是500卡左右的,而减掉一磅的体重只需要消耗3500卡的能量即可。

  所以,你可以想象一下,即使你不做其他的减肥运动,一磅的体重,也只需要散步7个小时就可以实现了,这对减肥来说是多好啊。但是,不能够急于求成,散步也是要有计划的,需要一步步来,按照计划走。

  5到10分钟是刚开始进行散步的佳时长,以后再慢慢的增加时长,一直增加到每次散步时间为30分钟左右。一次一次的以5分钟左右的幅度进行递加。至于散步的长度,则以自己适合的频率逐步增加。

  减肥方式二:每天吃3两主食

  不少人都通过不吃主食的方式来进行减肥,但是,不吃主食固然可以消耗身体脂肪,减少身体内脂肪的总量,但代谢废物会增加很多,对身体健康不利,特别是对于产后的新妈妈们来说。

  所以,主食还是要吃的,但是,要控制进食量,每天吃的主食在3两左右就行了。并且,主食中好有燕麦、小米或者豆子等粗粮,因为这些粗粮食物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B族维生素,在进食之后,能够有效的增强饱腹感,不容易产生饥饿,吃的量也不需要太多,而且,还可以控制食欲,减少进食。

  减肥方式三:跨马步

  跨马步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产后锻炼方式,对于四头肌,腿窝和臀肌等肌群具有很好的锻炼效果。下面来说下跨马步的关键要领:首先,将条一腿向前大跨一步,身体保持自然状态,维持平衡。

  将前腿弯曲,与地面大约成90度状,将身体重心后移,放到后腿上面,之后,后腿膝盖慢慢的降低,一直降低到贴着地面,在你的脑海中想象一下,整个身体全部都位于后腿上面是什么感觉,维持这种状态一段时间。

  不仅仅可以采取以上方式跨马步,方式可以进行变化,只要能够增强到锻炼效果就可以了。假如可以在练习中尽量多的使用其他不同的方式,效果是会更加的好的。

  以上三种减肥瘦身方式,可以有效的帮助到广大的新妈妈们解决产后怎么减肥的问题。

  产后瘦身要注意三个要点

  1、合理调整饮食

  产后的饮食搭配对于瘦腰的顺利进行,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保证小宝宝和新妈妈营养摄入充分,饮食中必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如鱼、瘦肉、蛋、奶、水果和蔬菜。

  2、树立正确观念

  产后六个月是新妈妈瘦腰的黄金期。但刚刚分娩不久的新妈妈不能盲目节食瘦身。因为刚生产完,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到孕前的程度,加之有些新妈妈还担负着繁重的哺育任务,此时正是需要补充营养的时候。

产后减肥 产后减肥方法 产后有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