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孩吃什么 备孕时吃这些更易生男孩

  如果想生男孩的话,可以在饮食上面进行调理,那么吃什么食物更容易生男孩呢?生男孩的秘诀有哪些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生男孩吃什么食物吧!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一起来具体的看一看吧!

  生男孩吃什么

  高碱植物营养蛋白(碱宜佳儿)

  备孕和孕期需要适量补充叶酸、蛋白质、膳食纤维等物质,还要保持营养均衡。想要生男孩的话就在确保均衡补充前提下每日再补充足够的碱性食物,如果觉得日常刻意食用太多碱性食物效率太差又麻烦可以直接补充高碱植物营养蛋白。

  高碱植物营养蛋白一般都是从多种高碱植物种提炼的一种碱性营养蛋白,碱值是普通蔬果的几倍以上,可以快速调节人的碱性体质,碱性体质能增强XY染色体结合几率,从而增加生男宝宝的几率!效果非常好。

  备孕男性需多吃酸性食物,如:蛋黄、乳酪、甜点、白糖、金枪鱼、比目鱼、奶酪、西点、乌鱼子、柴鱼等。

  蛤蚧

  蛤蚧尤其是蛤蚧的尾部,含有较高的雄性激素,对女性性腺轴有一定的刺激和调整作用,还可以促进女人排卵,如果女性在服用蛤蚧期间怀孕,容易生男孩。

  咸男甜女

  南非有一种“咸男甜女”的说法,近得到了科学家的证实。南非科学家认为,吃红肉和咸食快餐会生男孩,而吃巧克力则有助于生女孩。研究者表示,怀孕前通过饮食可以改变携带X或Y染色体的比率。女人怀孕前多吃咸一点的食物能提高Y精子的存活率,从而增加了生男孩的概率。

  粮食中的根茎类食物

  根茎类粮食也是想生男孩的女性在怀孕前可以常吃的食物。这类食物有白薯、土豆、栗子、胡萝卜、马铃薯、山药等,这些都可以给人体提供高热量,因此怀孕前吃根茎类粮食也易生男孩。

  多吃含锌的食物

  即使是短期锌缺乏症也会减小精子体积和睾丸激素含量。因此,备孕男性的饮食中应增加含锌的食物,每天至少需要摄入锌12毫克到15毫克。富含锌的食物包括瘦牛肉、乌鸡肉、动物肝脏等。

  戒酒或者减少饮酒量

  虽然通常认为偶尔饮酒是安全的,但研究表明,每日喝葡萄酒、啤酒或者烈酒,会减少精子的数量,降低精子的质量,增加射精中的变态精子的数量。

  谷类食物

  谷类食物是碱性食物的一种。怀孕前每天早餐吃谷物的孕妇,有59%的女性后来生了男孩。而不吃或者很少吃谷类食物的女性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3%。因此吃谷类食物也成为生男孩的秘诀之一。

  高热量食物

  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婴儿性别与其母亲在怀孕之前的饮食习惯可能存在一定关联。但一些专家说,这一发现还需接受进一步研究的检验。

  研究结果发现,在怀孕前日常摄取含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中,56%的人后来生了男孩,而摄取含热量较低食品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怀孕前每天早餐吃谷物的孕妇中,59%的人后来生了男孩,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3%。

生男孩吃什么 生男孩的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