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前兆和早孕区别 月经与早孕有什么区别

  很多人连自己怀孕都不知道的,认为刚开始反应的反应是跟月经来之前的反应是一样的,其实是有区别的,那您知道月经前兆和早孕区别有哪些吗?您知道早孕反应有哪些吗?其实女性还是要知道的,不然的话,自己前期怀孕了不知道,有什么差错就不好了,那就来看看早孕几天能测出来

  月经前兆和早孕区别

  女人来月经之前会出现很多不舒适的感觉,腰疼、食欲不佳、肤质变差等等,那您知道早孕有什么变化吗?很多人认为两者应该没什么区别的,这样想是错的,自己观察的话,发现症状是完全不一样的。

  月经前兆和早孕的区别一:月经

  怀孕:只要是一般正值生育年龄的妇女,月经正常,在同房行为后超过正常经期两周,就有可能是怀孕了。

  经期:月经没有来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因为卵巢机能不佳,可能因为荷尔蒙分泌不正常,工作忙碌,考试紧张等等,都会引起月经迟来的现象.所以好还是要经过医师的诊断,才是安全的。

  月经前兆和早孕的区别二:皮肤颜色有变化

  怀孕:可能会产生皮肤色素沉淀或是腹壁产生妊娠纹,尤其怀孕后期更为明显。

  经期:大部分的女人在大姨妈来之前就开是出现脸色变的暗黄、油脂多、皮肤油腻,甚至还有很多人会长出痘痘,但是在经期结束了之后,这些现象就会自动消失的。

  月经前兆和早孕的区别三:阴道黏膜变色

  怀孕:早孕的阴道黏膜可能会因充血而呈现出较深的颜色

  经期:女性的阴道黏膜在经期或是未初孕前保持较浅的颜色。

  月经前兆和早孕的区别四:乳房

  怀孕: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这是早孕的生理现象,此外,还会有乳晕颜色变深、乳房皮下的静脉明显、乳头明显突出等变化。

  经期:有的女性在大姨妈来之前就开是出现乳房隐隐胀痛的感觉,有的时候轻轻碰一下都疼的,但是在大姨妈结束之后,这种胀痛的感觉就会消失,恢复跟正常一样的,不会有什么改变。

  月经前兆和早孕的区别五:食欲

  怀孕:几乎很多怀孕初期的孕妇都时常会有恶心、呕吐的感觉,尤其是在一天的刚开始。这些症状都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的症状相当轻微,有的则是很严重。除非是恶心、呕吐的非常厉害,才需要就医,否则这些都是怀孕初期的正常现象。

  经期:月经食欲大增,饭量增大,有人更喜欢吃辛辣刺激的,而且吃很多,吃后有满足感。但有的人月经前各种症状比较严重,不适反映也严重,可能也有厌食,不过这就要和你以前月经前的情况对比。

  月经前兆和早孕的区别六:容易疲倦

  怀孕:早孕前症状容易疲倦,常常会想睡觉。会觉得睡不够。

  经期:经期虽然也会有嗜睡的感觉,但是一般在1~2天就恢复了现状,而且,大多数是因为痛经引起的嗜睡。

  早孕和经期前症状的区别七:频尿

  怀孕:怀孕前症状的第三个月时,因为膀胱受到日益扩大的子宫的压迫,使得膀胱的容量变小,常会有频尿的现象发生。

  经期:经期一般不会有尿频的现象发生。

  早孕和经期前症状的区别八:水肿

  怀孕:早孕前期是不会出现水肿现象的,一般在后期会出现。

早孕几天能测出来 早孕反应 月经前兆和早孕区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