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可以生男孩呢 这些方法有利于怀男孩(2)

  这项研究符合进化论原理,很多时候女性的生存能力更强,所以贫困家庭中的女性会生育存活率更高的女孩。而家境富庶,健康强壮的女性更趋向于生儿子,这样就能够保证他们的基因和家族能够代代相传。

  女性拥有强势、自信的个性

  支配欲望强烈,过分自信的妇女,她们的卵子由于男性荷尔蒙偏高,更善于接纳精子中的Y染色体。因此,常常发号施令、大权在握的妇女怀男婴的机会比普通女性更高一些。

  同时,新研究表明,从事如工程师或会计之类的男性化职业,将大大增加孕妇生产男孩的几率。因为从事男性化职业的女性往往大脑具有“系统性”,在受精过程中,其子宫内的睾丸激素含量较高,因此增加了胎儿是男性的可能性。

  生男孩吃什么

  碱性食物



  保持身体的碱性环境,有利于提高生男宝宝的机率,因为这样有助于Y精子的存活。所以女性朋友可以多吃一些碱性食物。例如豆腐、卷心菜、油菜、蕃茄、香蕉、葡萄、海带、苹果、草莓等。

  高热量食物

  有调查发现,在孕前多吃高热量食物的孕妇生男孩的机率被吃低热量食物的孕妇要高。因此有专家认为,想要生男孩的女性可以多吃些高热量食物,比如土豆、胡萝卜、马铃薯、山药等。

  谷物类食物

  有调查发现,女人在孕前多吃谷类食物作为早餐的,更容易怀上男孩。因此想要生男孩的女人可以在早餐的时候吃些麦片或者玉米片,美味又健康。

  肉类

  有研究发现,在日常的饮食中多摄入钾、钙、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维生素B12等营养成分的夫妻生男孩的机率会高一些,而肉类就含有这些营养成分。因此想要生男孩,可以适当地多吃肉类。

  总结:本文为大家介绍了许多有利于提高怀男宝宝概率的方法,各位想怀男宝宝的父母们可以参考一下。除此之外,还给大家介绍了一些适宜食用的食物,各人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食用。

怎样才可以生男孩 想生男孩吃什么 生男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