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什么时候最容易怀孕 这样做竟能快速受孕

  女性怀孕生子是每个家庭的大事情,也是女性一生中为重要的时刻。而且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夫妻开始通过检查身体、均衡饮食等方式备孕,因为这样会孕育个更健康的宝宝。那么,很多人会疑惑女人什么时候容易怀孕?女人怀孕有什么征兆?女人怀孕前准备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什么时候容易怀孕

  很多备孕的夫妻会有这样的疑惑,明明已经同房好多次,可是为什么还不怀孕呢?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怀不了孕,有的时候夫妻就会相互指责,甚至影响到家庭和睦。那么,女人什么时候容易怀孕?

  1、排卵期容易受孕

  正常育龄女性每个月来一次月经,从本次月经来潮开始到下次月经来潮第一天,称为一个月经周期。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为了保险起见,我们将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连同排卵日在内共10天称排卵期。女人什么时候容易怀孕?在精子进入女性生殖道后,生命期为1~3天,佳受孕时间:排卵2 4小时到48小时!

  2、年龄在30—35岁的男人所生育的后代是优秀的

  男性精子素质在30岁时达高峰,然后能持续5年的高质量。而生理学家公认,女性在23—28岁之间是生育的佳年龄段。

  3、同房的佳时间是下午5时~7时

  研究发现,无论是精子的数量还是质量一天中都变化很大,而在下午稍后的这段时间达到高峰——恰好也在此时女性容易受孕。

  女人怀孕有什么征兆

  看多了影视剧的人都会知道女人怀孕明显的症状就是呕吐,但是其实日常生活,女性怀孕的症状不止只是呕吐,还有其他一些症状,备孕的女性朋友们可以对照一下看自己是否有此类症状。

  1、月经期不来潮

  健康妇女的月经一向是按月来潮,如果过了期还不来,首先可以想到已有怀孕的可能。一般来说,如果月经过了一个星期,医生大致能查出怀孕征象;如果过期1个月,怀孕就比较容易肯定了。有一部分妇女,虽然已经怀了孕,但是在该来月经的时候,仍然行经一两次,不过,来的经血比平常要少,日期也短些。

女人什么时候最容易怀孕 女人怀孕前准备 女人怀孕有什么征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