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停一周又奇迹活了怎么回事 胎停是什么原因

  怀孕很不容易,有许多人结婚多年却没能怀孕,也有怀孕了,但胎停的状况发生。这种情况让夫妻都很心痛。有人听说胎停一周又奇迹活了,就又感觉孩子还有希望。那么,胎停一周又奇迹活了怎么回事,胎停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胎停一周又奇迹活了怎么回事

  受精卵要经过一系列的复杂的过程才会成长为一个孩子,在初的时候,如果受精卵没有成长好,就可能停止健康生长。

  如果发生胚胎停育,孕母的一切妊娠反应都会逐步消失。首先是不再有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乳房发胀的感觉也会随之减弱。然后阴道会有出血,常为暗红色血性白带。后还可能出现下腹疼痛,排出胚胎。上述表现因人而异,有的甚至一点迹象都没有,就直接出现腹痛,然后流产,或胚胎停育后无症状通过常规B超检查发现。

  一般来说,胎停之后是很难又活过来的。

  胎停的原因

  精神压力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的年轻人的生活节奏都很快,结婚后,不但要坚固家庭事业,还要为生孩子被老人催促,于是产生了越是着急要孩子,肚子越不给力,女人长期处在这种状态之下,虽然嘴上说我没有压力,但是内心的压力比谁都大。

  如果怀孕了,但压力始终还在,那么内心的紧张就会加剧,从怀孕的担心到担心孩子,时间长了,就可能造成胎停。

  不规律的生活习惯

  现在的年轻人重上夜生活,主要的活动都是在晚上,约上几个好友,一块小聚。我相信谁都有过类似的经历,但是一次、两次没有什么,时间久了,就会对身体产生影响。尤其是怀孕后,还要坚持这种不规律的生活习惯,后就会导致胎停育的后果。

胎停一周又奇迹活了 胎停一周又奇迹活了怎么回事 胎停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