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孕试纸一深一浅是怀孕了吗 如何知道怀孕

  在备孕的年轻小夫妻中,不知道怎样就是怀孕了,其实现在简单的方法就是用验孕试纸来测。测孕试纸一深一浅是怀孕了吗?两条颜色并不一样,测孕试纸一深一浅代表什么?它的使用方法又是怎样的?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测孕试纸一深一浅是怀孕了吗

  运用早孕试纸来检查是不是怀孕关于许多女人来说都并不生疏。可是仍有一些人由于不大了解早孕试纸的检查办法而影响检查成果,乃至致使虚惊一场。一般来说,两条显着红线就表明测验是阳性,也就表明是怀孕了,若只要1条红线则表明HCG呈阴性,表明没有怀孕。如果早孕试纸一条深一条浅,是由于刚怀孕不久,可是也不能必定早孕试纸一深一浅就一定是怀孕了。由于致使试纸检查成果显现一深一浅两条红线的因素还有许多,所以,验孕女人还需要根据自个的具体状况来断定。有三个多见因素有可能会影响测验成果,出现一深一浅的状况:

  1、早孕检测过早

  一般而言,早孕试纸应当在女性停经后3天~7天后才能成功检测,但由于大多初次停经的女性对意外怀孕都心生恐惧,因此造成停经1~2天内就急迫检测,导致HCG的测试不准确或出现一深一浅的状况,建议好隔天或者等停经更久之后再次检测。

  2、尿液浓度过低

  早孕试纸应尽量采用早晨的第一次尿液进行检测,因为这个时候的激素水平容易检测出来。如早上确实无尿液或上夜饮水过量,那么起码要保证尿液在膀胱中起码四个小时才用来检测。否则很容易造成测孕纸一深一浅的情况发生。

  3、药物或疾病影响

  因为验孕的主要激素HCG不只会使得意外怀孕后水平增加。还会因卵巢肿瘤、子宫癌、胃癌、肝癌等而增加,形成一深一浅的状况呈现,所以女性在停经后测验为一深一浅时好到专业的医院进行再次承认。如果是因为疾病而并非怀孕而测出一深一浅,那么就要及时医治了。

  测孕试纸一深一浅代表什么

  用早孕试纸测试后发现有两条红线,让不少的女性都迷茫不已,早孕试纸两条红线代表什么呢?在一般情况下,早孕试纸检测结果有两种:将尿液滴在试纸上的检测孔中,如在试纸的对照区出现一条有色带(有的试纸显红色,有的试纸显蓝色),表示阴性,说明未怀孕;反之,如在检测区出现明显的色带,则表示阳性,说明已经怀孕。

  这个检查成果是相对特殊的。也不能必定判别到底是怀孕了还是没有怀孕。主张检查者能够根据末次月经和月经周期来核算承认,通常超越周期14天以上,也能够开始断定怀孕了。可见,早孕试纸出现两条红线有两种状况,我们能够归纳判别,假如依然无法拿捏精确,又急于得知成果,那么就直接前往医院检查吧!但是医院现在也以早孕试纸判别居多,所以你假如不放心,就再过几天测下试纸,信任假如是真的怀孕了第二条线会加深的。

  怀孕试纸的使用方法

  早孕试纸是人们设计出来的一种方便女性检测自己是否怀孕的产品。早孕试纸检测:将尿液滴在试纸上的检测孔中,如在试纸的对照区出现一条有色带(有的试纸显红色,有的试纸显蓝色),表示阴性,说明未怀孕;反之,如在检测区出现明显的色带,则表示阳性,说明已经妊娠。

测孕试纸一深一浅 测孕试纸一深一浅代表什么 测孕试纸一深一浅是怀孕了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