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女孩胎动有什么区别 怎么数胎动

  随着时间的推移,孕妇的肚子会不断长大,当胎儿长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孕妈妈就可以感觉到胎动了。那么,男孩女孩胎动有什么区别呢?胎动是什么时候开始?怎么数胎动呢?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男孩女孩胎动有什么区别

  1、一般来说,胎儿在坐胎时,女宝宝是面对母亲的,屁股朝外,胎动的时候,妈妈的肚子上像一个大包在滚动,偶尔还会有小手拍打。

  而男孩坐胎时是脸朝外的,胎动时表现为连踢带踹的,不会像女孩那样鼓大包,是像小拳头和小脚动作的感觉。

  2、踢的就是男孩,像小鱼一样游动的就是女孩。

  3、经验之谈:男孩在肚子里一般不肯动,只有到晚上上床睡觉时活动比较厉害,女孩在肚子里肯动。还有,女孩动的动作要比男孩大。

  4、大多数人实验结果:肚子左边动是男孩,右边动是女孩。

  5、关于胎动的位置。有一种说法是男孩大都是在肚子里左右动,也就是左边动了右边动,而女孩是在肚脐周围动。

  6、关于鼓包。好象不论男女都在妈妈肚子里鼓包,男孩鼓的是小包,就好象是他的小拳头或者小脚顶在你的肚皮上。而女孩鼓大包,你会明显看到你肚皮高高的鼓了起来,好象是宝宝的屁股撅了起来。

  7、就胎动方式来说,男孩大多是这边这边踢一下,那边打一拳,虽然翻身,但很少。女宝宝也会拳打脚踢,但肚子像波浪一样,此起彼伏。

  胎动什么时候开始

  观察早期妊娠的胎动,有利于对妊娠预后情况的估计。据报道,妊娠7周时,有胎动者其流产率仅3%;而无胎动者流产率可高达98%。

  妊娠9周看不到胎动的病例,全部为难免流产;而看到胎动者,即时有先兆流产,其中约90%的胎儿可以不发生流产。那么具体胎动什么时候开始呢?

男孩女孩胎动有什么区别 胎动 胎动什么时候开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