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长看男女准吗 这些方法看性别更科学

  胎儿的性别是让人好奇的事情,怀孕之后,孕妇和家人都会猜测孩子的性别,憧憬着孩子的未来。在民间,有很多猜测性别的方法,股骨长就是其中一个,那么,股骨长看男女准吗?看胎儿性别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股骨长看男女准吗

  股骨长是医生在进行B超或者是彩超给孕妇检查时,用这个来观察孩子的发育情况,这是常用的指标。

  股骨(femur)和肱骨(humerus) 都是人体中典型的长管状骨,都可分为一体二端。

  股骨是人体大的长骨,指大腿骨;肱骨则是位于上臂,又叫上臂骨。故顾名思义,股骨长是大腿骨长度,肱骨长则是指上臂骨的长度。

  股骨长、肱骨长都是预测体质量的生物指标。不过,肱骨长在预测体质量上优于股骨长。

  孕妈咪们不要太紧张于数据,尤其中后期,由于胎宝宝在妈咪肚内活动较大,体位的不同,还有不同医生的操作差异,都会引起数字误差,有时甚至波动幅度会很大。

  在30周以后,允许有上、下两周的误差,所以当孕妈咪们看到报告结果和正常值有出入时,不必过于紧张。复查后确实有问题,再找专家咨询,寻求解决方案。

  用股骨长来看胎儿的性别是不科学的,这也是没有任何根据的。

  看胎儿性别的方法

  怀孕10~12周,便可通过先进技术鉴定出宝宝性别,民间流传的有清宫图、看肚子形状等判断方式,都是茶余饭后的谈资。判断性别现有的科学检测手段有以下几种。

看男女 看胎儿性别的方法 股骨长看男女准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