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奶的最佳时间是夜晚吗 这样以为你就错了

  不少妈妈由于工作压力大,在生产之后还要去上班,奶水渐渐的就会不足,导致宝宝没有奶吃,这时候不少妈妈就要开始追奶,那么,听说追奶的佳时间是夜晚,这和夜晚有什么关系呢?表示并不是很理解,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追奶的佳时间是夜晚吗?

  追奶的佳时间是夜晚吗

  追奶好时间是在产后奶水减少的时候,如果奶水彻底没有了再追奶,一般效果不佳。 所以追奶的佳时期并不是夜晚,这和夜晚并没有关系,而是要看妈妈奶水的情况而定。

  产后奶水减少是指产妇在哺乳时乳汁不足够甚至不能喂养婴儿者,产后宝妈在正常哺乳时,突然高热或七情过极后,乳汁骤少,不足于喂养婴儿。这时候宝妈们就要进行追奶了。

  如宝妈们等到自己奶水全部断掉在进行追奶,那时身体的孕激素已经下降,乳腺也不如产前期发达,甚至有些乳腺管已经关闭了,此时在进行追奶,一般达不到宝妈预想的效果。

  追奶的方法

  1、多喝汤

  宝妈们一定要多喝汤汤水水的。这些东西喝了才会有奶,营养才会好。每天炖猪手加上黄豆,你想加花生也行。总之一自己的口味加,喜欢吃什么加什么,能吃的下才是重要的。不要怕胖,宝宝吃奶妈妈消耗的热量很多。

  鲫鱼豆腐汤是奶水多的好汤,如果是一直不多的妈妈可以加一味通草加一味王不留行一起煮,一个是通乳腺的。乳腺通了才能顺畅的制造奶水。鲫鱼汤不仅能补充铁元素和丰富的蛋白质,还有助于产妇胸部的血液循环,增加产妇胸部乳汁的分泌。

  2、多喝水

  别听老人的说什么喝水奶水没有营养,你的奶水百分之八十都是水。你不喝水,奶水怎么会够吃。补充足够的水分才能分泌足够的乳汁。我那时候就用红枣桂圆泡水喝,每天几大杯,不上火又补血,奶水也很多。

追奶的方法 追奶的最佳时间是夜晚 追奶的最佳时间是夜晚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