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生育年龄 女人这年龄段怀孕宝宝更聪明

  现代人都提倡优生优育,一些女士婚后想要怀孕,却不知道佳生育年龄是多少,今天就让我们看一看女士佳生育年龄以及男士佳生育年龄,并且为各位想要怀孕的女士科普一下孕前注意事项孕前体检注意事项等一系列的问题。

  佳生育年龄

  女性佳生育年龄

  一般来说,女性的佳生育的年龄在23-30岁之间。因为如果女性年龄过小,自身身体机能尚未发育完全成熟,这个时候如果怀孕对孩子的遗传、生长、发育会有不良的影响;相反,如果孕妇年龄过大,各项身体机能将会逐渐减退,胎儿的智力发育障碍的的发生率将会增加,并且随着年龄的增加,下一代产生遗传病的几率也将会增大。

  男性佳生育年龄

  男性的佳生育时间在30~35周岁之间,这个时期是男性精子质量的高峰期。如果男子年龄过大,精子的活力就会相对减退,胎儿各种疾病的发生率亦会相对增大。而且处于这个年龄段的男性智力成熟,精力旺盛,生活经验较丰富,较适宜下一代的培养。

  佳怀孕月份是多少

  佳月份是7,8,9怀孕。 指的是阳历。

  怀孕早期正值春夏交替,各种水果、蔬菜比较充足,有利于孕育。7,8,9怀孕佳月份因为 此时正是蔬菜、水果比较丰富的季节,能够满足孕妇和胎儿对早期营养的需要。

  妊娠中期是胎儿发育旺盛时期,需要大量营养,这时正值秋天,气候宜人,有利于孕妇摄取顺口清爽的营养食物,能够供给胎儿足够的各种营养物质,保证胎儿的生长发育。

  分娩时又适逢大地回春,正是大自然生机勃勃的美好季节,更有利于婴儿的生长和抚育。在夫妇双方的智力、体力、情绪佳时受孕的孩子一定会聪明健康。

  到第二年3,4,5刚好出生,这时天气不冷不热,宝宝刚生下来身体比较软刚好可以抱一件浴巾,这样比较好抱,满两个月时,天气比较暖和起来,宝宝身体也硬多了,不用包浴巾就好抱了。

  孕前注意事项

  1、调整饮食

  多吃富有营养的食物,基本不吃油炸食物和寒性食物,比如白萝卜。同样水果基本不吃寒性水果,比如西瓜、香瓜。

  2、睡眠充足

  睡觉很重要,早睡早起更重要。人体的造血时间主要集中于22:00-02:00,一定要保证在这段时间入睡,好能够达到熟睡状态。

  3、适量锻炼

  选择什么样的锻炼方式不重要,重要的是要适合自己。建议是尽量选择舒缓、轻松的运动方式,可以散步、练瑜伽,不提倡剧烈运动,比如打羽毛球、游泳。

  4、测量基础体温

  基础体温曲线图有助于预测排卵。通常在早晨起床前测定。基础体温在排卵日低,排卵后升高0.3-0.6℃。

  5、放松心情

  心情很重要,越着急,越想着怀上,就越不容易成功。千万别把它当回事儿,不过就是一种自然规律,多少人都过来了。

孕前体检 孕前注意事项 最佳生育年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