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性体质生男还是生女 生男生女由谁决定

  虽然说生男孩还是女孩几率都是一样的,但是不少夫妻还是想改变胎儿性别。近网上有传言说可以通过改变女性体内的酸碱程度来决定生男孩还是女孩。那么,酸性体质生男还是生女?生男生女的秘诀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酸性体质生男还是生女

  胎儿的性别是由准爸爸的精子染色体决定的,如今网上有传言说女性碱性体质有利于Y精子存活,所以可以通过改变人体的酸碱度来决定胎儿性别。那么,这种说法靠谱吗?

  有专家指出,人体受孕是一种自然行为。生男生女并不是通过改变体质就能实现的,饮食摄入无法改变人体体质。该“生子秘诀”是对“Y精子在碱性环境中比较活跃”这一说法的错误解读,酸碱体质是不影响生男生女的。

  医学上有说法指出,X精子喜欢酸性环境,Y精子喜欢碱性环境,在碱性环境下Y精子比较活跃,但并无研究明确指出这对人体受孕有决定性影响,碱性体质更容易生出男孩的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

  多摄入碱性物质也不能变成碱性体质,人体内部的酸碱环境是通过个人细胞代谢来调整,并不是吃了多少碱性食物,体内就增加多少碱。人体的吸收具有选择性,自身会维持一定的酸碱平衡,过多摄入的碱不会被人体吸收,反而容易引起胃肠道不适,出现消化不良、腹泻等症状。

  生男生女是生物界的自然规律,应当顺其自然。提醒各位准备当妈妈的女性,比起寻找各种干预孩子性别的“秘诀”,更重要的是孕前要放松精神,保持心情愉快;注意清淡饮食,均衡营养;不吸烟、不酗酒;注意不要感冒,不要随意服食药物。这才有助于孕育出一个健康的宝宝。

  生男生女的秘诀

  如今社会越来越开放,人们对于胎儿的性别也不是一边倒的想生男孩了,也有很多夫妻想生女孩。那么,生男生女的秘诀有哪些呢?

  1、备孕时期的饮食调节

  女性的阴道一般呈酸性,若在高潮时分泌碱性物质,则较适合Y精子生存,这样比较容易生男孩;想生女孩的话,则应维持体内的酸性环境。所以在备孕时期,准爸妈可以通过控制饮食来改变身体的酸碱值,如益生碱。

生男生女由谁决定 生男生女的秘诀 酸性体质生男还是生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