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月的症状 怀孕一个月注意事项

  怀孕是女性一生中的大事情,在漫长的十月怀胎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对于新手准爸妈来说,他们通常都不知道怀孕初期的症状。那么,怀孕一个月的症状是什么?怀孕一个月注意事项有哪些?怀孕一个月吃什么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怀孕一个月的症状

  怀孕一个月的时候,孕妇的肚子是平坦的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她们身体上会出现一些其他的症状,比如呕吐等。下面一起来看看怀孕一个月具体的症状吧。

  症状一:月经停止

  对于月经正常的女性来说,如果月经推迟超过10天或10天以上就很有可能怀孕了。停经是怀孕初期早,同时也是重要的信号,所以月经推迟以后应该先用验孕棒测试一下,如果测试怀孕了就要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测试没有怀孕但仍然处于停经状态,也好去医院检查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症状二:早孕反应

  很多孕妇怀孕以后会挑食、厌食、恶心、呕吐,有时喜欢吃酸,有时吃过一次的食物就不想再吃第二次,这种现象通常会出现在月经周期推迟后的一周或两周。有的女性还会出现头晕、乏力、嗜睡的症状,但是反应程度因人而异,大多孕后12周会自行消失。

  症状三:基础体温变化

  女性排卵后的体温要比排卵前高0.3到0.5度,如果月经没有按时来,且体温一直保持在较高状态超过18天就表示已经怀孕了。

  症状四:尿频

  女性怀孕以后排尿次数会频繁,甚至会达到1小时一次,这是一种正常现象。有了这些症状以后,就基本可以确定已经怀孕了,这时就应该去医院进行检查,尽早排除宫外孕的可能。

  怀孕一个月注意事项

  怀孕一个月由于胎儿还未成型,所以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的,孕妈们一定要万分小心。

  1、确认怀孕

  如果你发现以往很准时的大姨妈迟了10天没来、乳房莫名增大、乳晕颜色加深、精神疲乏等等症状,应该怀疑自己怀孕了,你可以通过验孕试纸进行初步测试,测到“中队长”后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排除宫外孕、葡萄胎等常见病理妊娠。

怀孕一个月吃什么 怀孕一个月注意事项 怀孕一个月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