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吸奶器吸奶会越吸越少吗 这几点告诉你

  有人说宝宝不吸允,用吸奶器吸奶会越来越少。事实真的是这样吗?这对于我们休完产假过后,要上班的妈妈无疑是沉重的话题。事情真相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怎么用吸奶器才不会让乳汁越来越少呢?

  奶水会越吸越少吗

  很多妈咪对吸奶器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认为吸奶器会是奶水越来越少。这是不会的,吸奶器是有利于增长奶量,吸奶器的原理和宝宝吸吮的原理是一样的,当然感觉上有些不同,但可以自己手动调节到跟宝宝吸吮频率一样。

  吸奶器长见的方法就是把奶水保存下来,即使妈妈不在宝宝也可以喝到母乳。怎么用吸出来的乳汁喂养宝宝呢?

  冷冻的乳汁必须首先在冰箱中过夜自然解冻。如果实在来不及,也可以在热水壶中浸泡解冻。一旦乳汁解冻,必须在24小时内使用。

  乳汁的加热方法:用热水浸泡加热,注意:用VIA杯装的乳汁加热速度更快,所以在给BB喂奶前一定要测试乳汁的温度。

  小编提醒:永远不要在微波炉中加热乳汁,这会破坏乳汁中的营养。另外,不均匀的加热方式会使乳汁中的部分液体过热,从而烫伤BB的喉咙。

  不要将装冷冻乳汁的容器放入沸水中,否则容易使乳汁飞溅而出。不要将沸水直接倒入VIA杯中,而应让沸水先冷却大概20分钟后再倒入。

  正确使用吸奶器的方法

  1. 用吸奶器吸奶的时候如果宝宝在身边,建议妈妈们看着宝宝,多想想宝宝。上班的妈妈们,可以随身带张宝宝照片看着。

  2. 用吸奶器吸奶每次都要吸空。奶是越吸越多的。如果不吸空,奶只能越来越少。

  3. 使用电动吸奶器不要把吸力开到太高,否则容易把乳头弄破或者红肿。刚开始用吸奶器的MM们,建议你们自己调试一下你们的吸奶器,慢慢调整吸力直到稍微有点不舒服了,然后回调一点,这样就能保证吸力正好是自己能承受的舒服的又能大限度地吸出奶。

  4. 每次吸完奶后,用吸奶器喇叭罩上的奶擦遍乳头和乳晕,然后擦点羊脂膏,这样能起到保护作用。

  有些人以为乳头没有破没有红肿就没有必要这样处理了。

下奶食物 用吸奶器吸奶会越吸越少 用吸奶器吸奶会越吸越少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