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胎动看男女准吗 怀孕五个月要注意哪些

  随着时间的推移,孕妇腹中的胎儿会慢慢变大,到五个月的时候会有胎动。很多妈妈都听说过通过胎动看宝宝性别,那么,5个月胎动看男女准吗?怀孕五个月要注意什么?这个时候吃什么比较好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5个月胎动看男女准吗

  事实上,怀孕五个月的时候,通过胎动来看孩子的性别是没有什么科学依据的。所以,大家不要相信这个说法。

  胎动是指怀孕期间胎儿在子宫内活动冲击子宫壁的动作,是正常的生理现象。通过胎动可以了解胎宝宝在妈妈子宫内的情况。

  原因

  (1)大多数在怀孕怀孕4个半月体察到轻微的胎动。

  (2)有经验的产妇,因此察觉得早一些。胎动是存活的现象,胎动减少是高度危险或临近死亡的信号。所以数胎动是监测安危的重要方法。

  提醒

  (1)另外,正常孕妇胎动每小时不少于3-5次。12小时在30次以上。

  (2)胎动是随意的,一般没有固定的规律,要注意和肠蠕动以及腹部的血管跳动区别,若是感觉异常,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怀孕五个月注意事项

  监测胎动

  怀孕五个月,孕妈咪的腹部更加隆起,进一步增加孕妈咪行动的困难,所以出行时要特别小心。同时,监测胎动是这个月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孕妈咪的腹部更加隆起,进一步增加孕妈咪行动的困难,所以出行时要特别小心。同时,监测胎动是这个月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

  头发护理

  由于荷尔蒙的变化,头发的生长速度会加快,显得比以前多且有光泽,但另一种可能是油性的发质变得更油,干性的发质变得更干、更脆,而且头发也掉得很多。

  解决方法:宜选择温和且适合自己的洗发精、护发素;常洗头(好每天洗一次);芝麻、核桃、瘦肉和新鲜水果等食品,不仅有利于头发的健康生长,其中所含的钙、锌、铜和维生素C等,也正是这个阶段的胎宝宝生长发育所必需的。

  乳房护理

  这时候,随着乳房胀大,乳头之间的距离变得更宽,双乳会向下扩展。周围的皮肤会缺乏弹性,还可能有些妊娠纹。

5个月胎动看男女 5个月胎动看男女准吗 怀孕五个月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