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几月份怀孕生男孩 这样容易生男孩

  很多人都喜欢生一个男宝宝,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增加生男宝宝的概率呢?鸡年几月份怀孕生男孩呢?怎样容易生男孩呢?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想了解一下,下面就让我们来好好看一下吧。

  鸡年几月份怀孕生男孩

  1、容易生男孩的月份是春季2、3月份。德国科学家经过调查发现:2、3月份怀孕的妇女生育男孩的比率较高。现在正好是三月份,所以如果你想要生男孩的话,还是可以现在受孕的。

  

  2.一般很容易生男孩的月份还有秋季的6、7月份。这个时候男性的Y精子强,大家一定要注意哦。

  3.容易生男孩的月份还有冬季10、11月份。一年里冬季的10、11月份是男人精子量多的时候,这样能帮助更多Y精子进入女性阴道内,增加生男机会。所以2017年可以生男孩的机会还是有很多的,除了春季之外,秋冬还有四个月份有机会怀上男孩。

  这样容易生男孩

  1、如果想要生男孩子,好隔上好几天再行房,这样精子的浓度会很高,也增加生男孩的概率。

  2、同时排卵期的第二天或者是后一天建议同房,这时泌物是呈碱性的,有利于生男孩的精子存活。

  3、在食物的选择上面,可以多选择一些碱性的食物,这样有利于怀孕生男孩子,女性多吃碱性,男性吃酸性食物。碱性食物包括青菜、水果、牛奶、面粉制品、茶、海带、海藻、碘、钙、维生素D;酸性食物:牛肉、鸡肉、鱼、蛋白、酸味水果。

  4、越年轻越容易生男孩。男性的精子数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所以生女孩的机率特别高,这是已被证明的事实。 同样的,女性的年龄越大,由于老化作用的影响,会使子宫内的碱性分泌物逐年降低,生女孩的机会也大幅提高。想要男孩,一定要趁早,男女双方都年轻,身体状 态好,精子卵子有活力,生男孩的几率比较大。

  5、拥有健康强壮的身体更容易生男孩。美国科学家近的一项研究表明,身体健康强壮的已婚女性,生育 男孩的可能性更大;身体健康欠佳的女性则更容易生女儿。这项研究符合进化论原理,困此改善自身体质是生男孩的关系,专业建议在孕前3个月至半年服用参杞红复配来调理体质,增强女性女质健康是生男孩的必要条件。

什么容易生男孩 怎样更容易生男孩 鸡年几月份怀孕生男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