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使用化妆品吗 孕妇的化妆品怎么挑选

  很多妈妈在怀孕期间都是爱臭美的,那么孕妇可以使用化妆品吗?孕妇怀孕期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平常用的化妆品在怀孕期间肯定是不可以用的。孕妇的化妆品怎么挑选?孕妇化妆品哪个牌子好?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孕妇可以使用化妆品吗

  怀孕时能够使用化妆品的。怀孕后,内分泌系统功用重新调整,会使皮肤上呈现色素冷静,尤其是鼻梁两边的面部皮肤更为显着,这些黄色或褐色的斑驳,有些孕妈妈油光满面得令人为难,在毛孔相对粗大些的“T”型区甚至会长出小痘痘。

  有许多妇女发现怀孕时特别容易晒黑。孕妇一是应该尽量避免长时间日晒,二是在室外活动时好能以物理方式防晒,比如使用有防紫外线作用的遮阳伞、戴遮阳帽、着长袖上装等。孕妇不使用防晒化妆品,尤其化学防晒剂配方的产品,以免化学成分对皮肤产生刺激,怀孕期间好不要化妆,可以用护肤品进行基础的护肤品,选择温和安全的护肤品,像妆食同源的亲润孕妇护肤品。

  其实孕妈妈关心的护肤问题一是皮肤枯燥粗糙。二是妊娠斑,还有一个重要的就是妊娠纹。怀孕5个月后,孕妈妈的皮肤会显着的变枯燥变粗糙,这时候除了多补充水份以外,好选择性质温文的纯植物护肤品,必定不能运用含有激素类的护肤品,许多皮肤敏感的孕妈妈都会运用孕妈妈专用的乳液或面霜进行保养。

  出现在脸上、身体上的各种妊娠斑,有些是可以在生产结束后自然消失的,要想产后恢复又快又好,保证良好睡眠、多吃优质蛋白、补充维生素是必不可少的。至于难看的妊娠纹,就需要孕妇耐心对待了,在孕期和产后,可以在腹部、臀部以及大腿等处,擦抹一些针对预防或减少妊娠纹的妊娠纹防护产品。

  孕妇怀孕期间的注意事项

  1、控制体重

  如果准妈妈的体重增长过快,易产生妊娠纹(一旦产生,则很难完全去除),所以孕期应避免过多进食,适当控制体重。

  2、慎选护肤品

  因孕期女性肤质很敏感,应尽量选用不含香料、酒精、无添加剂的护肤产品,好是选用较安全的专业的母婴系列护肤品。

  3、慎去美容院

  但并非完全不能去,有两点需要注意:一是不可长时间保持平卧姿势;二是以清洁和放松为主,尽量不要消费其它项目。

  孕妇的化妆品怎么挑选

  相信不少的孕妈咪都有这样的困扰,怀孕期间皮肤变差,自己想要用护肤品,但是又害怕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发育,其实啊,想要胎儿的健康和拥有完美肌肤并非不可兼得。只要选择合适的孕妇护肤品,那就既能够满足爱美妈妈的心,又能够减少对胎儿的影响。那么孕妇护肤品怎么挑选?让妈网百科教爱美孕妈咪几招吧。

孕妇化妆品哪个牌子好 孕妇可以使用化妆品吗 孕妇怀孕期间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