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前三个月注意事项 这些孕妈要留心

  怀孕前三个月还属于是怀孕的危险期,此时一定要多加注意,避免出现身体意外,尤其是对第一次怀孕的女性来说,更加要注意,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怀孕前三个月的注意事项?以及怀孕前三个月要做什么检查?

  怀孕前三个月注意事项

  在怀孕的前三个月,被称为妊娠早期,这个时候尤其要注意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避免流产和畸形等危险发生,因此,在怀孕前三个月,孕妈们一定要特别的注意,千万不能粗心大意,那么,下面就了解一下,怀孕前三个月要注意什么?

  1、如果是职业女性,首先需要注意工作环境,不能接触含有汞、苯等有害物质,噪音也要尽量避免,否则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

  2、合理应对晨吐,怀孕前三个月的晨吐是正常现象,过了前三个月症状会明显改善,一般在孕中期就会恢复正常。为了避免呕吐,孕妇可以坚持少吃多餐的原则,不能因为呕吐而放弃进食,否则会影响到孕妇和胎儿的健康。为了增进孕妇的食欲,可以多吃杨梅、草莓等酸甜类的水果。

  3、怀孕前三个月过夫妻生活要小心,好此时避免夫妻生活,因为胚胎正处于初步发育阶段,在孕早期过夫妻生活,会增加流产的风险,因此夫妻俩一定要注意哦。

  4、怀孕之后,孕妈们就要注意,不能做一些体力活,就连弯腰、下蹲等等动作都有做的特别缓慢,不要太剧烈的行动,跑跳,这样往往会发生意外哦!

  5、怀孕前三个月要避免病毒性感染,怀孕之后,孕妇的免疫能力大不如前,所以在流行病多发的季节,孕妇减少外出有利于防病毒感染;炎热夏季,孕妇尽量选择在阴凉天外出,怀孕以后,孕妇身上散发的热量会比孕前多很多,所以也要防止中暑。

怀孕前三个月 怀孕前三个月注意事项 怀孕前三个月要做什么检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