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怀孕肚子疼像要来事是怎么回事 要怎么办

  刚怀孕的时候,孕妇和家人都是喜悦的,然而生命的孕育过程是不易的,在怀孕的过程当中可能会出现很多情况,在刚怀孕的时候,有很多妈妈会感到肚子疼。那么,刚怀孕肚子疼像要来事是怎么回事呢?刚怀孕肚子疼应该怎么办?刚怀孕要注意什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刚怀孕肚子疼像要来事是怎么回事

  在孕早期的时候有些人会有小腹疼痛的现象,若是休息之后就可以缓解,那么没有多大问题,若是一阵阵的,或者是持续下腹坠痛,还伴随着阴道出血,这可能是病理现象,要及时去医院。

  生理性腹痛

  孕早期很多孕妇可能会感觉有些胃痛,有时还伴有呕吐等早孕反应,这主要因为孕早期胃酸分泌增多所致,这种情况下孕妇只要注意饮食调养,膳食应以清淡,易消化为原则。随着孕早期的结束,不适会自然消失。

  病理性腹痛

  孕妇在孕早期出现腹痛,特别是下腹部疼痛,或伴有阴道流血,可能是妊娠并发症,如先兆流产和宫外孕等。准妈妈在孕期前几个月,如果出现阵发性小腹痛或有规则腹痛,那可能预示着先兆流产。

  在怀孕的前几个月当中,若是有阵发性的肚子疼、腰痛、骨盆腔痛,问题可能会比较复杂,若同时有阴道点状出血或者下坠感,这可能预示先兆流产。

  如是出现单侧下腹部剧痛,伴有阴道出血或出现昏厥,可能是宫外孕。

  刚怀孕肚子疼怎么办

  刚怀孕肚子疼是孕妈咪非常担心的事情,害怕对腹中宝宝有不好的影响,但是刚怀孕肚子疼也分轻重,根据自身轻重进行不同的缓解,那么大家知道刚怀孕肚子疼怎么办吗?

  1、如果没有原因的腹痛,首先仔细辨认自己是那个部位痛是胃部还是小腹。因为孕早期出现胃部不适是正常的现象,一般是由于胃酸分泌增多,往后饮食少吃油腻多吃清淡就好。

  但是,如果是小腹疼痛,要重视哦,很可能是先兆流产或者是宫外孕,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胃部是在胸口以下肚脐以上,一般偏左,而小腹是在肚脐以下两个胯骨之间,不要弄错了。

  2、腹痛也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断隆起的腹部使皮肤肌肉和韧带受到牵拉,休息一下看看能否缓解,同时每天要检查底裤上有没有异常分泌物,尤其是血迹,出血有可能是你的内分泌不够稳定,子宫口的内膜少量脱落,但也无大碍。

  如果你在持续腹痛时,伴有出血、发烧、起鸡皮疙瘩、建议你及时去医院就诊。

刚怀孕肚子疼像要来事 刚怀孕肚子疼像要来事是怎么回事 刚怀孕肚子疼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